掐脖子、咬脸、电线缠腰,男子差点杀死女友

作者: Adora   日期:2021-07-01 15:00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NZ HERALD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ZHERALD消息】38岁的Lokenitama Filipo是一名被驱逐出境者,他在一个小时里掐了他女朋友三次,“差一丁点杀死她”。

在但尼丁的地区法庭,Lokenitama Filipo案件的受害人在陈述中说她很担心,一旦Filipo从监狱被释放出来,她的生命会受到威胁。

在审判即将开始的前一周,Filipo对“掐脖”指控表示认罪,他被判入狱两年三个月。

719351246513113

Filipo称在审判之前,他仍然跟受害人是相爱的。但是辩护律师Noel Rayner说,这样说法的目的是“和解”,他强调他的客户认为男女关系已经结束。

去年3月28日,这对情侣在Balclutha的家中就酗酒问题发生了争吵。

Filipo追逐受害人到走廊,抓住她的头发,把她拽到地板上。随后把她翻身背朝地,然后用双手死死的掐住她,同时大声辱骂。然后他松开一只手,并拢手指行进入对方的嘴里。

当这2分钟的掐人行为结束后,Filipo把她拖进卧室,但是她恳求被告人叫救护车。

Filipo关门压住受害人的拇指,造成拇指皮肤脱落。

受害人退到浴室洗澡以清理脸上的血迹,这让暴力行为暂缓了一会。

但是很快又来了第二轮暴力袭击。

当没穿衣服的受害人回到卧室的时候,被告人又开始生气了,把她推到床上,然后爬到她身上。据悉,受害人的十几岁大的侄子走进房间看到了暴露在眼前的侵犯,直到Filipo关上了门。

在又一次的掐人行为中,被告人又一次把手指挤进了受害者的嘴里,他把她推下来,然后开始“咬她的脸”。

Filipo用头撞受害人,撞她的下巴,用电线栓住她的腰部,阻止她从窗户逃跑。

最终,她终于跑了出来,带着被告人的手机然后报警。

“这行为完全是令人震惊的”,法官Jim Large说。

“你离杀死他就差几秒钟。”

法官说,受害人的牙断了、全身上下都是伤痕,但是更大的伤害可能是精神上的。

Filipo的辩护律师Rayner 跟法庭说他已经给受害人写了一封“诚挚的”道歉信,并且最近重新找回宗教信仰。

“他已经表明,他打算回归到生命中宗教的这部分。”Rayner也给法官提供了一系列Filipo的绘画,其中包括总理Jacinda Ardern的画像。

法官Large说: “ 坦白来说,这些画作是真的让人赞叹的。这些画作表明你的将来是很有潜力的。使用这个技能还是浪费它,完全取决于你自己。”

他说,Filipo实际上是 “非常可怜”的家庭教养的反应。

法庭也听说了,从澳洲离开的时候,他就被迫同家人分离。

“但是,没有任何事可以改变结果,你必须得承认这个”,他说。

对受害者的保护令也被批准。

帮助服务

• 211 Helpline (0800 211 211) – 在你的区域为你发现或者直接转入社区为基础的健康和社会支持。

• Find your Local Women's Refuge(发现本地女人的避难所)  电话0800 743 843 (0800 REFUGE) 跟你所在地区的倡议者联系。

• Victim Support (受害人支持)– 电话 0800 842 846. 24小时在线,为严重犯罪里的受害人提供服务。

• Victim Information Line/Victim Centre (受害人信息热线/受害人中心)

– 电话0800 650 654 或者电子邮件victimscentre@justice.govt.nz.

• Shine domestic abuse services (照亮家庭暴力服务)- 免费电话0508 744 633 (早上9 到晚上11点) ,如果你正在经历家庭暴力,或者想知道怎么帮助别人。

• Family violence information line (家庭暴力信息热线)– 电话0800 456 450 可发现本地服务或者怎么帮助身边的人

• Elder Abuse Helpline(上年纪的人虐待热线)- 电话0800 32 668 65 (0800 EA NOT OK) – 24小时热线,由注册护士接听,可以连接到本地的老人虐待专家提供者。

• Tu Wahine Trust(Tu Wahine信托) – 电话09 838 8700 为性伤害的幸存者以及毛利家庭里的暴力及提供咨询、治疗以及帮助。

• Shakti New Zealand (Shakti新西兰) –  电话0800 742 584 为亚洲、非洲和中东地区的经历家暴的女人、孩子们以及家庭提供文化上的帮助。

• Safe to Talk(安全来谈) – 性伤害的帮助热线。电话0800 044 334 微信 4334 电子邮件 email support@safetotalk.nz.

• Rape Crisis Centres(强奸危机中心) – 电话0800 88 3300 从电话中得到你当地中心的联系方式。为性虐待的幸存者、他们的家庭和朋友和毛利大家庭提供帮助。

• Male Survivors Aotearoa New Zealand (新西兰男性幸存者)– 电话0800 044 344. 为男性性虐待受害人以及受到影响的其他人提供一对一,同伴和支持小组。

• Tu Wahine Trust (Tu Wahine信托)– 电话09 838 8700 为毛利社区(kaupapa Māori)的性伤害幸存者(mahi tukino)以及毛利大家庭里的暴力给予咨询、治疗以帮助。

• ACC Sensitive Claims Unit(ACC 敏感索赔单位)– 电话0800 735 566 可以提供相关的虐待和性犯罪的服务入口。

• Hey Bro helpline ( Hey Bro热线)– 电话 0800 HeyBro (0800 439 276). 为这些想伤害爱人以及毛利大家庭里的男人提供24小时/7天的帮助。

• Korowai Tumanoko – 微信或者电话022 474 7044 为这些让人担心的或者伤害的性行为提供毛利社区(kaupapa Māori)的帮助。

• Stop – 为这些让人担心的或者伤害的性行为提供帮助。

• Need to Talk? 1737(需要谈话?1737) – 免费电话或者信息 1737 任何时间都会由受过培训的顾问提供帮助。

• Youthline (青年热线)– 电话 0800 376 633, 免费信息234 或者电子邮件 talk@youthline.co.nz.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