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心!基督城名校20名高中女生自述曾遭强暴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1-06-28 12:44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著名的基督城女子高中(Christchurch Girls’ High School)最近委托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该校至少有20名女生称她们遭受过强暴,这一结果令人担忧。

原文:Twenty students at prestigious Christchurch girls school say they have been raped

609007646485491

STACY SQUIRES/STUFF

在受访的725名学生中,超过一半的人表示她们曾遭受过性骚扰,其中大多数表示这种情况发生过2到5次,四分之一的人表示至少发生过10次。

基督城女子高中有近1240名学生,6月28日上午,该校向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发布了这一调查结果,并通过信件通知了家长。

这项调查由研究人员Liz Gordon于今年5月份开展,要求学生们描述她们遭遇过的“最严重”的性骚扰。超过20名女生描述自己曾被个人或多人强暴。

调查显示,年轻女孩遭性骚扰、性侵行为会发生在社交场合、街上或公交工具上。实施此类行为的年轻男性和年长男性几乎各占一半。此外,不少女生曾在出租车、公交工具以及Ubers上遭年长男性的骚扰。

调查中发现,有430名学生称,他们在校外和城市周围、外出社交或乘坐公交工具时遇到过言语、书面、身体和性方面的骚扰。此类行为在网络上也很常见。在性骚扰者中,男性占91%,包括同龄男生和年长男性。

在这种情况下,女生们经常感到“不舒服、紧张、情绪低落、心烦意乱、尴尬和害怕”。只有不到10%的女生得到了帮助。大多数人没有寻求帮助。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