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大公司因虚假宣传 被罚36万巨款

作者: Sally   日期:2021-06-25 16:05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NZHerald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ZHerald消息 Sally编译】一家公司因对其地震级钢网产品做出虚假、误导性以及未经证实的介绍,被罚款 361,000 纽币。

Euro Corporation Limited (Euro) 公司生产钢网,型号 SE615,是根据《公平贸易法》被商务委员会起诉的。

60913956270629

该公司承认对 SE615 做出虚假或误导性和,以及未经证实的介绍,该公司在 2012 年 1 月至 2015 年 8 月期间推销他们公司的地震级钢网。

奥克兰地方法院法官 M E Sharp 判处 Euro  14 项罪名并对该公司处以 361,000 纽币的罚款。

商务委员会于 2015 年和 2016 年对该公司的钢网进行一系列调查后,它是最新一家被惩罚的公司。 其他面临法院诉讼的公司包括 Steel and Tube Limited、Brilliance Steel Limited 和 Timber King Limited 以及 NZ Steel Distributor Limited。

Euro 的 SE615 钢网产品有的是新西兰生产的,有的是从海外进口。

然而,商务委员会今天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公司在测试本地制造的钢材时,发现钢材未能遵守澳大利亚/新西兰钢筋标准中规定的测试程序。

其中涉及到 137,900 张本地制造的 SE615 和 104,900 张进口钢网。

在法官的判断中,Sharp 法官说:“建筑物的安全很重要。不遵守这些标准可能会对消费者造成重大损害。

“因此,委员会的建议是正确的,鉴于我们在这里处理的是与地震安全相关的产品,合规性至关重要,判罚需要有震慑力。”

商务委员会主席Anna Rawlings表示,制定标准是为了让公众相信新西兰的建筑物是用符合规定要求的材料建造的。

“消费者没有什么选择,只能信任和依赖公司关于遵守标准的声明。”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