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早夏天!新西兰或与新加坡开通免隔离bubble

作者: Sophia   日期:2021-06-25 15:21 阅读:0  来源:天维编译NZH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ZH消息】据了解,最早在今年夏天,新加坡航空公司或将与新西兰开通免隔离旅行通道。

997207071791524

虽然新加坡航空公司并不急于确定通航日期,但一家航空业组织表示,新西兰和新加坡之间的双向bubble最快可能在今年夏天开始。

澳大利亚表示,新加坡可能成为其下一个bubble伙伴。新加坡航空公司西南太平洋地区副总裁Louis Arul表示,他希望与新西兰达成协议的细节很快得到落实。

新加坡航空公司是疫情前飞往新西兰的最大长途运营航空公司之一,目前仍在运营每周14班飞往基督城和奥克兰的货运航班。

Arul说,由卫生当局和各国政府来决定bubble时间,但重要的是要做好基础工作,以便在安全的情况下将bubble落实到位。

“在我们进入这一阶段之前,我们认为重要的是坐下来了解我们需要采取的协议及措施。在我们讨论什么时候开放bubble前,我们应该先讨论一下如何执行。”

新西兰—澳大利亚bubble是一个很好的模型, “这可能会成为我们所处的新常态,我们必须习惯这一点。”

新加坡航空公司的代表委员会说,新加坡是首批开放的长途目的地之一,意义重大。其董事会执行董事Justin Tighe-Umbers说,新加坡成功地管理和控制了Covid-19,两国都可能在年底前完成疫苗接种。

“根据最近的疫苗接种计划公告,我认为新西兰将很好地在今年夏天迎接新加坡免费隔离航班。”他说,“今年疫苗接种的成功推出对于航空公司的恢复至关重要。我们对政府参与这一点感到高兴,并相信详细工作将很快开始。”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