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间道?印度裔老板被清算、吊销执照 自称“有人要害我”

作者: Emma   日期:2021-06-22 14:29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一个安保公司的保安,巅峰时期手下有180人,但现在却没了公司,靠着积蓄度日……根据警方的记录,他简直可以说是前科累累,但他坚持自己是被陷害的。

Anil Singh以前雇了180个保安。现在的他,没了工作,靠着积蓄,在郊区的家里照顾年迈的父母。

Singh跟法律系统打了交道,又据称跟帮派有关联,遭到Waitemata警方控告,最终丢了安保公司的执照。

此前正是因为有这张执照,所以他才可以通过分包得到奥克兰医院的安保工作。他公司里还有些人是在奥克兰大商场做安保。

Singh说自己受人陷害,才被起诉(毒品相关指控),虽然后来起诉被撤销了。

他说,自己曝光了奥克兰西区一个帮派分子的偷车链,随后就遭人陷害。

有一家公司是他和妻子一起经营,当时欠下两百多万的债务之后,公司被清算。根据清算报告,该公司列出了许多经营失败的理由,包括竞争不力丢单、未能适应市场条件的变化、以及雇佣不需要的雇员。

两年后,清算师让他妻子Neelam Singh破了产,欠六名债权人1,059,642纽币。

实际上,警方对他及他名下的公司提出控告的时候,他的安保生意已经岌岌可危了。

3月31日的聆讯上,警方主张Singh不适合继续持有安保执照,并要求吊销他公司的执照。警方援引了他一系列的法律纠纷和保释违规行为,以及关于他与Killer Beez犯罪组织的关联的传言。

过去三年,Singh被控告七项毒品相关指控。虽然最终并未被定罪,但他有三次未出席预定的庭审,导致官方签发他的拘捕令。据悉,警方有一次还发现他躲在柜子里。

此外,警方还提及对他的另外几项控告,其中包括2020年4月四级封禁期间,违规探友。

根据官方的裁决书,前几年,有一次Singh因为“在某停车场情绪激动,照着一男子的脸挥拳”,吃了一记警告,之后又跟雇员动过手。警方还提到,Singh据传跟Killer Beez帮派成员有关联。

警方称,有一次他坐在一台赃车里,车上不仅有一名Killer Beez的帮派分子,警方拦车之后,还在车里搜出毒品、枪支和子弹等。(Singh未否认出现在车里,但称不知道是赃车。)

管理局的主管Trisha McConnell说,根据裁决书,单看哪一个事故,都不足以让Singh失去作为安保人员的资格。

“但是,综合起来看到话,这些事故的性质和频次的确让人对他很不放心,并且也会让人担心Singh是否会按照安保工作要求与警方合作。”

因此McConnell取消了他及他名下公司的安保执照。

然而,这还不是Singh家里第一次违反管理局的规定。

2019年7月,McConnell收到一起控告,据悉是新西兰安保协会转交内政部的。涉事公司的唯一董事及安保人员是Singh的一个亲戚。官方调查之后发现,这名“董事”是一位较年长的男子,没接受过相关的培训,也没有经营公司的经验,更不符合持牌的资格。

Stuff在调查的时候,派人走访了Singh的住所。他与妻子、父母、孩子住在一起,打算讲述自己的故事。

377426041416279

(Singh在奥克兰西区自家门口跟Stuff记者讲自己的故事)

“是对我的报复。

“我工作很努力。

“我错就错在帮了很多人。

“我的每一个员工,我都了解,知道他们来自哪里。”

他还说,因为自己的公司发展太快,在行内树敌了。

他说,巅峰时,自己雇了180人。

“为什么他们不喜欢我?不就是因为我发展太快吗。

“他们就想让我关门大吉,因为我发展太快了。

“警察说:这样一个无名小卒,怎么能把生意做得比谁都好?”

Singh说,他经常给大的安保公司做分包。

“他们排班人手不够的时候,我就盯上。这样他们会比较好看。”

Singh还说,自己曾亲自调查奥克兰西区一个偷车链。他还说,其中涉及一名高级帮派成员。

他说,就是因为他给警察递了消息,所以遭到报复,被人陷害,导致自己被控冰毒相关的罪名。这些罪名最终并未定罪,他也说自己从未吸毒或贩毒。

“我觉得有人知道我干的事,所以陷害我。”

他说,至于跟Killer Beez有关联的传言,只不过是因为在错误的时间出现在错误的地点。

他说,他在南区搭了个车,被警察拦下来之后才发现是赃车,以及车上有一个人是帮派分子。

他觉得,不能因为跟帮派有关联就击沉一个人的事业,而且他也承认过去的确雇过有帮派关系的人。

“我公司有个人啊,是Head Hunter East的有望人选。”953816059176740

“我想跟谁打交道就跟谁打交道啊。”

他说自己已经不打算回到安保行业了。清算师现在已经盯上他们家的房了。

“现在妻子很痛苦。

“对我们来说,父母很重要,是福报。”

他们家有一道电子安全门,还有很多摄像头。

他说,自己并不害怕,但他知道只要有机会,地下社会会有人要害他。

“他们可不是什么好人。所以我才安了这么多摄像头。

“我一直背着(警察)线人的恶名。

“我是不怕的,但为了安全,我不怎么出去。”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