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架满载回忆的纽航747危在旦夕 网友已经出手相救

作者: Sally   日期:2021-06-22 10:59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Sally编译】一架曾经载过200 万新西兰人的新西兰航空公司波音747 飞机将在 18 天内报废,除非慈善机构可以众筹到250万纽币让这架飞机回到新西兰来。

今天,就有人通过 Givealittle 众筹网站发起了拯救这架飞机的筹款活动,以筹集资金。

629930950807237

这架特殊的 747飞机于1998 年开始在新西兰航空公司服役,2014年退役。这架飞机在 2002 年至 2004 年期间,曾以指环王形象的涂装而闻名全国,给很多人带去美好的新西兰回忆。

从纽航退役之后,这架飞机由西班牙包机公司 Wamos Air 运营,该公司将飞机出租给沙特阿拉伯航空公司和印尼鹰航等。

现在,这架飞机停在美国的一个废品场,新西兰航空集团的“带我们的鸟回家”(BOBH)项目谈下了购买这架飞机的一笔交易——现在万事俱备,只欠东风,就是钱。

需要250 万纽币来支付购买飞机的费用,把它运到新西兰,然后再把飞机的发动机运回来,毕竟发动机还值个几百万。

捐款发起人说,如果他们不能筹集到足够的钱来购买这架飞机,人们捐款将被退还。

如果捐款成功,这架飞机可能会暂时存放在基督城机场,供人们参观。

737520590788173

Givealittle 的页面说:“在某个阶段,这架飞机将被部分拆除并运往位于瓦纳卡的国家运输和玩具博物馆,重新组装并最终永久性公开展示”,这个飞机也有可能被改造成酒店使用。

BOBH 创始人Paul Brennan表示,这架飞机是新西兰历史的经典之作。他计算出这架飞机为新西兰航空公司飞行了 66,784 小时,连续服役8 年。 “至少有 200 万新西兰人坐过这架飞机,他们中的大多数人可能正在当时坐着这架飞机出国。 所以这架飞机承载了很多故事。

“所以我认为这家飞机不仅仅是一个机械片段。它也是一种社会遗产。”

Paul Brennan警告说,这是新西兰航空现存的最后一架 747 客机,不会再有其他机会可以挽回了。他希望对这家飞机的商业规划感兴趣的人与他们取得联系,以帮助支持众筹工作。

Brennan 说接下来的 18 天对于筹集资金至关重要,“如果我们不这样做,它就会永远消失。”

45482948639650

这架飞机目前拥有 WAMOS 涂装,但组织者计划重新给这家飞机涂装,涂上当时的纽航指环王涂装。

“让我们的鸟回家”活动正试图让六架新西兰的飞机,包括这架747回到新西兰。

可以在此处找到 这个募款活动:givealittle.co.nz/cause/savetheplane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