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女子私闯民宅被狗咬 觉得市议会处罚不合理

作者: Sally   日期:2021-06-14 11:28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NZHerald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ZHerald消息 Sally编译】日前,一名华人女子在Mount Roskill的一个住所被狗咬伤,市议会判定狗主人罚款200纽币。对此决定,市议会认为是合理的。

当时,现年50 多岁的会计师 Grace Xie 和朋友一起去狗狗所在的那个房子里摘斐济果,遭到了房子里的宠物狗的袭击,Xie女士被咬伤。

83802524030682

市议会的动物控制委员会经理Sarah Anderson 说,Xie女士进入这个房子的院子时,并没有事先通知主人。

狗跟着主人的男朋友走出家门,跑到Xie身边,跳起来咬了她的胳膊。

Sarah Anderson 说:“市议会决定是否对狗咬人的案子对狗主人提起诉讼或发出侵害通知时,会考虑许多因素。”

“这包括查看狗是否有咬人伤人的历史,市议会也会了解狗主人的背景以及其中是否涉及到以及公众的利益和安全。”

Sarah Anderson 说,这只狗没有伤人史,狗主人在本案中也没有违反《狗控制法》的规定。

“尽管当时这只狗在主人家的私人住所里,市议会还是决定对其作出一定的处罚,这意味着它必须被植入微芯片,绝育并在公共场合戴上限制性口罩,”她说。 .

“狗的主人一直都很配合,在袭击发生后一直配合我们的动物管理团队的工作。”

这只 8 岁狗狗的主人姓Wang,她说这只狗从四个月大就一直和她在一起,以前从未袭击过任何人。

“我的狗一定和我男朋友一样,看到陌生人走进我们的房子都非常震惊,”Wang女士说。

Wang女士说,当时她在奥克兰南区的街道上发现这只狗狗,收养了它。

“我们对发生的事情感到非常难过和非常抱歉,我们竭尽所能帮助她,”王说。

事发后,王说她的男朋友带Xie去看医生并支付了医疗费用,并在谢需要医疗随访时再次这样做。

“我的狗对我来说就像一个家庭成员,我认为它根本没有攻击性,但那天只是本能地试图保护我的男朋友,”她说。

“我接受市议会对我的罚款,当然我们下次会尽量小心。”

52830661350222

Wang说她的狗中等大小,比一般的拉布拉多还小。

“咬伤不是很严重,但Xie女士一直要求赔偿,先是说四天不能工作要我们赔钱,然后是手臂上的疤痕要赔钱,”Wang说。

“我已就她非法进入我们的房子向警方报案。”

被咬伤的Xie女士曾表示,她对这种“软”处罚感到非常愤怒,并斥责市议会的决定是“无稽之谈”。

市议会告诉Xie,她可以通过争议法庭向狗主人索赔,要求民事索赔。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