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对比:霉烂房15天焕然一新 房主流下眼泪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1-06-14 09:37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仅仅半个月时间,Manukau一名5个孩子的母亲惊讶地发现,曾经漏水、发霉、破旧不堪的房子,经过一个非盈利组织的修复后焕然一新,让她流下幸福的泪水。

原文:'I cried happy tears': How a house with rotten floors 'like Weet-Bix' was transformed in three weeks

343553551390864

修复前后的照片   CHRIS MCKEEN/STUFF

就在三周前,这栋位于Manukau的房子还非常破旧。由于房主无力维修,房子被一个漏水的水缸毁掉,到处都是霉烂,奶油色的地毯到处都是霉斑。家人不得不在地面架上木板行走,防止从腐烂的地板上掉下去。

但经过15天的密集维修,房子的墙壁再次变白,蓝色的地毯铺在坚固的地板上,外墙经过重新加固后安装了绝缘材料,腐烂的气味也消失了。

这次彻底的修缮要感谢非盈利组织Habitat for Humanity,后者提供了$20,000贷款。

“在我家工作的所有工人都非常热爱这项工作。”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母亲说,房子是他们继承来的,她和孩子们都非常感激工人们的工作,“我们已经开始往回搬,期待着回到家中。”

39230929251804

修复房子后清理出来的物品   CHRIS MCKEEN/STUFF

这次大修,对这栋房子来说堪称“拯救”,维修范围超出可见的破损。Habitat北区建筑经理Jay Davies称,当维修人员准备更换厨房的瓷砖地面时,橱柜散架了,于是他们找来了一个捐赠的全新厨房,帮房主省去了一笔不小的费用。

“为这类房子制定预算具有挑战性,”Davies说,团队必须优先考虑如何使用预算款,至关重要的是外墙的水密性。

886304919192241

厨房的对比照片  CHRIS MCKEEN/STUFF

据介绍,Habitat的Home Repair Program贷款仅适用于自住房主,可为需要大修的房屋提供贷款。“我们会提供负担得起的预算,先是评估,然后与房主沟通。”Davies说,“重要的是,我们在伸出援手,而不是盈利……目的是提供一个温暖、干燥的家。”

775999503438561

维修前霉烂的外墙    CHRIS MCKEEN/STUFF

去年,Habitat共进行了1327次房屋维修,高于 2018~2019年度的754次。截至今年5月中旬,该组织宣布与保险公司AMI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Habitat首席执行官Alan Thorp表示,这将使该非营利组织在未来三年内帮助7.5万名新西兰人改善居住条件。

874820354456827

维修后外墙已经彻底保温防水    CHRIS MCKEEN/STUFF

“在新西兰,近四分之一的房屋潮湿发霉,近17%的房屋有可见的霉菌,超过10%的新西兰人住在过度拥挤的房子里。”Thorp说,

121134264500235

Jay Davies(左)和Alan Thorp在修缮后的新房里   CHRIS MCKEEN/STUFF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