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窃200万的女会计被挖出秘密账户,隐藏40万刀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1-09-23 19:27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nzherald  
分享到:
邮箱:

最新报道

【天维网综合报道】  Te Kuiti女会计监守自盗有新进展,除了之前发现盗窃客户200万纽币,警方最近发现她还有一个秘密账户,隐藏盗窃所得超过40万纽币。

723321676941391

Sharon Margaret Bradley今年1月出庭   Photo / Belinda Feek

北岛Te Kuiti的61岁女会计Sharon Margaret Bradley在12年时间里,利用职务便利,盗窃客户200万纽币。今年1月,她被法官判处4年5个月监禁,服满一半的刑期才可申请假释。

主审法官Tini Clark称,Bradley的罪行非常严重,摧毁了他人的生活,她的资产则因为另一起民事案件被高等法院冻结。

据报道,高等法院任命一名调查员检查Bradley的银行账户,结果发现了第三个账户,这笔隐藏的钱才被发现。9月23日,Bradley在Te Kuiti地方法院承认了6项通过特殊关系盗窃的指控,总金额为425,739.03纽币。

“这笔钱被转到被告的一个账户中,直到她被要求将账号提供给法务会计,警方才知道这个账户存在。”探员Scott Middlemiss在法庭文件中写道。

加上之前认定的2,002,332.51纽币,现在认定的盗窃总金额为2,428,091.54纽币。

6月10日报道


【天维网援引nzherald消息】   新西兰北岛Te Kuiti一名女子在12年时间里,利用职务便利,盗窃客户200万纽币,最近失去隐名权。

967737663661937

Bradley掩面走出法庭   Photo / Belinda Feek

该女子为61岁的Sharon Margaret Bradley,入狱前住在北岛怀卡托地区的Te Awamutu。今年1月,她被法官判处4年5个月监禁,服满一半的刑期才可申请假释。当时法官拒绝了Bradley的隐名权申请,但她的律师提出上诉,直到隐名令在6月9日到期。

主审法官Tini Clark称,Bradley的罪行非常严重,摧毁了他人的生活,她的资产则因为另一起民事案件被高等法院冻结。

Bradley已婚,是三个孩子的母亲。她从1991年开始为Ross M Alleman Accountant会计行工作,这家会计行在2012年初与Lionel Smith & Associates 合并。

她从1991年到2018年3月担任助理会计师,可以访问客户八英里农场有限公司(Eight Mile Farm Ltd)的银行账户来支付账单。但到了2007年,她开始从账户里盗窃资金。

那年的2月21日,Bradley使用八英里公司的网上银行支付了$17,445.80剪羊毛服务发票。之后她重新加载了发票,并将相同金额的钱转入她自己的账户。

一年后她会再次偷窃。从2008年3月27日到2008年10月10日间,两次给自己转账超过$125,000。

使用这种方法,Bradley一共从八英里农场有限公司盗窃了$2,002,332.51。

787822807479274

Bradley上车被送往监狱   Photo / Belinda Feek

2018年3月Bradley辞职,但直到一年多之后,另一名助理会计师使用相同的自动填表功能,惊讶地发现钱被自动转入Bradley的账户,她的罪行才被发现。

Bradley最终承认了12项利用特殊关系行窃的指控,犯罪跨度长达12年,共计61次非法转账。

最终,Clark法官考虑到她较早认罪,给予25%的刑期折扣,决定判处4年5个月监禁。今年1月的庭审过程中,旁听席上挤满了该案的受害者以及他们的家人。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