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岛“暴脾气”女教师被取消教师资格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1-06-08 09:55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北岛一名女教师多次侮辱、推搡学生,并且对学生动粗,被取消了教师资格。调查显示,这名叫Jean Francis Thomas的女教师曾向学生扔牛奶盒,甚至有一次对两名学生称“你俩又慢又蠢,应该结婚”。

原文:Teacher has registration cancelled after pushing, yelling at students

705932203858823

资料图片  UNSPLASH

教师纪律法庭的裁决书称,Thomas在Dannevirke、北帕和Porirua等地的学校教学期间,多次存在不良行为。

她从2017年6月起在Dannevirke的Huia Range学校任教,不良行为于2018年2月被发现。当时,一名教师助理看到她对一名学生大喊大叫,抓住并拉扯这名学生回到座位上。之后的两个月里,这名助理还多次看到Thomas对学生喊叫,对两名学生说“你俩又慢又蠢,应该结婚”。

如果孩子们忘记她几天前提出的要求,向她寻求帮助,她会斥责孩子“骗子”“懒惰”。

一名学生告诉调查员,“(Thomas)不希望我在教室里,我必须出去”。另一名学生称,因为他用布擦桌子,Thomas就朝他的肚子扔了一个牛奶盒。

后来,Thomas离开这所学校,来到Porirua的Discovery School学校担任教师。该校一名学生说,他们也曾被Thomas抓住、推搡。一名目击的学生称这是虐待儿童。

之后,Thomas申请了北帕Milson School学校的教职,但因为她在Discovery和Huia两所学校的不当行为正接受调查,而她的注册也已经失效。

她求职时告诉Milson校长,指控她的内容不存在,因为她当时肋骨骨折,还表示正在重新激活已失效的教师注册。

面对法庭,Thomas称她没有欺骗校长。

法庭认为,对儿童使用任何形式的暴力都是错误的。她是一个无法应付教学要求的人,对学生缺乏耐心。“我们别无选择,只能取消她的注册。”

Thomas试图隐名,但遭到拒绝。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