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在警局中死亡 3名警察洗清“过失杀人”罪名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1-06-03 21:09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tvnz  
分享到:
邮箱:

6月3日更新

【天维网消息】   6月3日,“男子在Taranaki警局羁押时死亡”一案宣判,3名当值警员过失杀人罪不成立。但他们不知道能否重返警队。

639150400993758

法庭上,3名警员被宣判无罪后情绪激动   SIMON O'CONNOR/STUFF

周四,陪审团在查看了所有的证据后,作出了3名警员无罪的裁决。这三名警员分别为:Corey Steven Waite、Craig Michael Longworth和Sandra Ilene。宣判后,他们互相拥抱,然后转身与各自的律师拥抱,情绪激动。

判决公布后,警察协会主席Chris Cahill称,他不确定这三人能否重返警察岗位。这件事毁掉了3名警员和他们家人的生活,还有很多事要做才能回归正常生活,“他们现在想和家人在一起……还有一段难熬的时光。”

Cahill同时表示,他认同外界对几名警员的批评,“我们对警员的培训确实不够,IPCA(独立警察行为监管局)在之前的报告中也提到这一点。警方需要认真审视他们的训练。”

在现场,法官Susan Thomas也承认这是充满压力和情绪化的时刻,要求旁听人员在宣判时保持冷静。但随着裁决宣读,旁听席上传来越来越大的骚动声。3名警员的家人和朋友发出抽泣声,而死者Ball的家人则显得很沮丧。

此前报道


【天维网援引tvnz消息】   由于一名男子在Hāwera警局关押期间死亡,3名警员被控过失杀人。一名急救专家5月31日出庭作证称,监控录像显示,该男子在羁押期间“深度昏迷”。

此事发生在2019年6月1日凌晨。当天早些时候,Hāwera男子Allen Ball因家暴被捕,几个小时后,他被发现在Hāwera警局的牢房里死亡。一份毒理学报告显示,这名55岁的男子死因是酒精过量、服用曲马多和可待因等毒品。

周一,急救专家Paul Quigley在法庭上告诉检控官Cherie Clarke,如果早一些实施治疗,Ball可以活下来。他称,如果一个人失去知觉,会被医生视为医疗紧急情况,应实施紧急治疗。他认为当时Ball“明显失去知觉”。

他的评估理由包括:Ball坐在警车后座时向前倒下,“完全无法控制自己的身体”;被拖进牢房时,鼾声一直在持续。他的状况令人担忧。

在牢房中,一部手机掉到了Ball的头上,他依然没有反应。随着昏迷越来越接近致命,打鼾通常会变得更加不规律和不稳定。“在急救之前,Ball先生肯定已经死去一段时间了。”他说,“他在任何情况下都没有活动过。”

此案的庭审还将继续。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