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美!新西兰这张照片入选“世界最佳银河照”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1-05-28 12:48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最近,拍摄于新西兰Taranaki Maunga的一张美照,入选全球“年度最佳银河照”竞赛。

原文:Kiwi's Milky Way photo named one of the world's best 

273768747403382

新西兰Mt. Taranaki  LARRYN RAE/摄

这张照片由来自Shadow & Shade的摄影师Larryn Rae拍摄,与另外24张银河照片共同入选旅拍博客Capture the Atlas组织的“年度最佳银河照片”竞赛。

Rae生活在奥克兰,在新普利茅斯长大。他称,这张照片也是他拍摄过的“最具挑战性的照片之一”。

276351437495234

美国犹他州  BRYONY RICHARDS/摄

“我顶着70公里/小时的大风攀登了4个小时,才抵达Fanthams峰的冰封峰顶,这是塔拉纳基山(Mt Taranaki)一侧的一座火山。”Rae说,在海拔2000米高和零下15摄氏度的室外,伴着大风,他只能根据环境设置拍摄参数。

107114781351973

澳洲Mungo   DANIEL THOMAS GUM/摄

这次比赛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参赛作品,包括美国、澳大利亚、智利、伊朗、土耳其、巴西和西班牙。

627849282091622

伊朗霍尔木兹甘省   MOHAMMAD HAYATI/摄

601309568633344

美国犹他州  SPENCER WELLING/摄

405404969084811

智利Villarrica火山 TOMAS SLOVINSKY/摄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