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愤!华人老奶奶的菜园未经通知被夷为平地

作者: Sally   日期:2021-05-19 11:11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Sally编译】基督城一个公屋小区里屡获殊荣的菜园子,因为有人担心影响到了晾衣绳,在没有通知菜园主人的情况下,被铲平。

313412563187226

10年来,华人老奶奶Zhang Wang一直住在位于 Addington的社会公屋里。她在屋子后面的小院子开辟了一个小菜园。菜园子里种着各种香菜,萝卜和很多稀有的中国菜苗。

但是,一些邻居对花园的规模提出了投诉,他们担心菜园子影响到他们晾衣服。

这个星期一,当地市议会物业管理机构Ōtautahi 社区住房信托基金(ŌCHT)在没有任何通知的情况下,强行把这个菜园子铲平。

80岁的王女士回到家,震惊地看到挖掘机那里把他的裁员铲掉,只给她留下一小条。

604475733179840

求了挖掘机司机求了半天,但仅仅几分钟,美丽的小菜园就消失了。

挖掘机挖掉了14种不同的蔬菜和13种稀有中草药,只给她剩下一小块萝卜地。

Wang不知道ŌCHT有这个计划。她说,如果提前知道,她至少可以把菜园里的菜收一收,然后把那些稀有的草药和根苗留下来。

“我看到拖拉机。我跟他说“停下来,停下来”,但为时已晚。都没了。”

王大妈还去泥土中四处找啊找,看看能不能挽救一些根苗回来。

她自己开辟了这个菜园,还把她收获的蔬菜分给其他租户和她的教堂朋友。

ŌCHT已经对王女士表示了道歉。因为周一开挖掘机来捣毁菜园的事情,没有提前通知王女士。但是该机构坚持认为,必须要把花园铲掉。

该机构的租赁业务经理Martin Pearce表示,多年来,王的菜园规模不断扩大,其他租户也联系了信托基金,称该菜园影响了他们对公共区域的使用。

他说,房客们还担心菜园离晾衣绳太近了。

2017年,ŌCHT还在为王女士的菜园表示祝贺。ŌCHT首席执行官Cate Kearney还给她颁奖,说她这个菜园太棒了。

到了2019年12月,王收到了他们的一封信,称计划在不久的将来将花园变成草地。这封信说,这让她保留了一块土地,直到收获蔬菜之后为止,在2020年4月/ 5月要把这个房铲平变草地。

王说,她按照他们的要求去做,没有在种菜。但是随着几个月的过去,该机构也没有采取任何行动,杂草变得很高了,她问ŌCHT是否还有计划要把这个菜园变成草地。

她说,对方告诉她可以继续耕种,她这才清除了杂草并种植了新的蔬菜。

458275819016861

Pearce说ŌCHT为了铲除花园,申请了市议会的经费,但是申请很费时间,而且没有申请成功。

4月18日,后来他们机构内部协调了,说这项工作将于2021年5月开始,但没有人告诉王女士

“我们应该告诉我们的房客。我们没有,为此我们深表歉意,我们毫无保留地道歉。”

Pearce说,ŌCHT正在审查其与租户就外部工程进行沟通的方法。

菜园被铲掉之后,他们在土地上撒上了草种子。他们给王女士留了大概一米宽的泥土带,可以让她种菜。

407290960841851

邻居Mark Long感到王女士受到了不公平的对待。

他从未抱怨过菜园,但知道其他人也曾抱怨过。

他说:“我看不出背后的原因,但我不是领导。”

Long不知道种菜是否超出了租约的规定。

他说:“这位女士真的很有种菜天赋。” “这个事情真的不对,她在这里住了十年。”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