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ercare点名批评西区居民 看完图片要吐了……

作者: Emma   日期:2021-05-13 13:05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ZHerald消息】奥克兰西区下水道被堵导致废水回流,污染了一条小溪,Watercare在社交媒体上点名批评了Rānui的居民。

周二,Watercare在社交媒体上批评Rānui的居民,说他们将卫生棉条、湿巾等扔进马桶,导致附近Rānui Domain遭遇废水回流。

Watercare后来将这条动态删掉了。

这条被删除的动态中写道:“你们的废水管道,我又来啦。”

“说我度过了糟糕的一天,那可真是太轻描淡写了!实际上,我可是沮丧爆了。”

“我本来以为我上一封信能阻止这种事情发生,显然没用啊。那就准备迎接我的唾沫星子吧。”

紧接着附了一张很恶心的图,是Swanson Rd的草地上,人体排泄物混杂着无法冲进下水道的物体。动态中说,清理人员看到之后就干呕不止,还得闻着粪便夹杂卫生棉条和棕黄色的湿巾的味道。811556453477617

这条动态中称,卫生棉条和湿巾都不该出现在马桶或下水管道中。

“这些溢出到曾经郁郁葱葱的Swanson Rd草坪上,甚至流向了小溪里。”

“草坪从没说过想泡在屎里,小溪更没说过要被这团污糟冲刷。”

最后几句是Watercare要求居民将这些不能冲入下水道的东西扔进垃圾桶,拯救工作人员,让下水管道不再遭受难过的一天。

Watercare也证实,烹饪油脂和卫生用品导致附近一处废水管道堵塞,溢出的废水已经在周一晚上流向了Rānui Domain的一条小溪。

一位发言人称,Watercare的承包方已经快速响应,解决了堵塞问题。

“并且对那一片进行了清洁和消毒工作,也通知了奥克兰市议会的污染管控小组。”

Watercare称,超过八成的管道堵塞都是由于不该冲进下水道的物品所导致的。

“每年要解决这些堵塞问题就要耗费Watercare一百万纽币。”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