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云密布!著名私校两位校长同时缺席 联系不上

作者: Adora   日期:2021-05-12 17:25 阅读:0  来源:天维编译NZH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ZH消息】新西兰私校St Peter's School Cambridge的执行校长和他的夫人(也是副校长),突然离开不见这一事件到现在仍然疑云密布。

657214592608677

(Dale Burden)

现在还不清楚校长Dale Burden和副校长Yevette Williams最后出现在St Peter's的时间,不过应该是第一学期结束之前。

学校现在由首席运营官Rob Campbell来负责,但是今天是他退休的日子。记者试图再联系他的时候,他表示不能做任何评论。

昨晚校董事会主席John Erkkila把记者的问题交给了一家公关公司,该公司说出于隐私原因,也不做任何评论。

教师委员会今早肯定道,并没有注意学校与两位不见的校长之间有任何争执问题。

家长:这事很蹊跷 对孩子教育会不会有影响

父母们仍然不明就里,有些对记者说他们的孩子在学校里听到了一些重复的传闻。其中一位家长说,他对两位校长的缺席感到“震惊和茫然”。

“这是所很棒的学校,跟学校之间的交流沟通也很顺畅,每周学校都会给你发学校简讯。这周一我又收到了,这真都是很诡异反常的事件。”

然而另一位支持校长Burden的家长说,从董事会发出来的邮件只“带来了更多的问题而非解决方法。”

“校长喜欢出现在学校,而且他也很喜欢跟学生们交流。他是勇于站起来干事情的人。”

她说并不关心流言如何,她更关心的是学校领导人的变化,以及这对她的孩子教育会有什么影响。她说学生们刚返校1周,她不认为有人注意到校长和副校长夫妻俩的缺席。

学校对外界的流言并没有做任何评论。

记者在第一学期快结束的时候,试图联系校长Burden,但是被告知他请假了。

在周一给家长们的邮件中,学校也回应了大家对两位学校高级职员突然缺席的疑问,不过只是说了因为隐私原因不能做进一步评论。邮件也说了,现在学校的运营等事项由Campbell来管理,而教学工作则由校园管理人Julie Small来负责。

政府:不强制回复 可以提供帮助

教育部的支持部门副秘书Katrina Casey说,私立学校是根据教育和培训2020法案下的第214条例在教育部注册的,他们是允许被自己的独立董事会管理的。

“没有强制要求他们必须告知我们诸如此类事件的。但是,如果学校董事会需要一些指导意见的话,我们很乐意支持。”

新西兰独立学校的执行董事Deborah James把记者的问题反馈给了学校。圣彼得学校的校友会主席Peter Coles说,这事要他来评论是“不合适的”。

缺席的校长夫妇:一直都在一起工作

Burden在奥克兰当时颇具争议的Mt Albert Grammar 学校当了10年的校长,2016年他加入St Peter's School Cambridge。

2013年,他还在奥克兰学校的时候,做了两样事吸引了眼球:一是随机药物测试吸食大麻者;还有就是对处理体味问题立场有些强硬。

他的夫人Williams和他在同一时间段来到圣彼得学校工作,另外他们的女儿也在该所学校上学。Williams在来到St Peter's School之前,就跟丈夫一起在奥克兰的Mt Albert Grammar 学校工作,在那里她仍然是副校长。

记者仍然在试图联系Burden对此事作出评论。 

圣彼得学校背景

这所隶属于英国圣公会的学校,有超过80年历史,教7年级到13年级的学生。校园内有住校设施。7、8年级的学生上这所私人学校一年的学费是20705纽币。

此外,学校也提供一系列的体育课程,从划船、马术、啦啦队到攀岩和长曲棍球都有。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