罚款不顶用 奥克兰交通局决定设置一个专用区!

作者: Sally   日期:2021-05-11 11:07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Sally编译】奥克兰交通局AT日前计划在繁忙的干道上提供四个新的装卸区给车辆运输车,以制止非法停车的行为。

836493359168594

对于车辆运输车的问题,交通局一直有点头疼。目前,在Grey Lynn的Great North Rd,常常有车辆运输车非法停在路边或者停在中间带上。

虽然道路两边的小巷里有装卸区,但是这些车辆运输车都太长了,停不下。

停在黄线上会被罚款60纽币,停在中间带上会被罚款40纽币。但是不管怎么开罚单罚款,也没能有效地阻止这些大车非法停车。

AT发言人Mark Hannan表示,在2018年初至2020年底之间,奥克兰交通局对那个地方黄线违章停车行为,一共罚款了5160纽币。中间带违章停车一共罚了560纽币。

当地居民Tina Plunkett在2019年告诉媒体,她通常开车送女儿上下学时,都会看到那里停着约四到五辆汽车运输车。

她还说,这些车子经常会把装在上面的车子卸下来,然后卸下来的车子就会驶入迎面而来的车流,其他开车的人都很难应对这个情况,还有时候运输车甚至会停在人行的位置上。

391009449569291

AT 最近宣布了Great North Rd的改善计划,对这个情况进行整改是其中一部分。该改善计划旨在这个路段“对所有道路使用者,尤其是步行和骑自行车的人来说都更安全”。

该计划包括拆除六个公共汽车站以提高效率,拆掉中间待转区,增加三个信号灯行人和自行车道,道路两侧的自行车道以及四个适合汽车运输车使用的装载区,以及公交车专用道。

Mark Hannan说,该项目的成本估计在1500万到1900万纽币之间,最终设计和成本将在公众咨询后确认。

626736177375571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