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名失踪孩子两个已经找到 正寻找最后一名13岁女孩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1-05-12 20:07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nzherald  
分享到:
邮箱:

5月12日更新

据最新消息:周三下午4点左右,警方在奥克兰一个亲戚家中找到了Chastity。另一个失踪的男孩Ahiaataewa Royal-Watene也被找到,平安无恙。

目前,警方仍在寻找失踪的13岁女孩Kansas。

5月10日报道


【天维网援引nzherald消息】   截至5月10日上午,汉密尔顿13岁女孩Chastity已经失联两个晚上,家人忧心忡忡。目前警方正在努力寻找,并查看监控录像。与此同时,还有两个十几岁的孩子也被报失踪。

548611209338406

Chastity  警方供图

13岁的Chastity最后一次被人见到是上周六(5月8日)下午5点45分,她的妈妈相信她当时进了一辆绿色的Jeep或其他SUV。目前这则消息正在社交媒体上传播。

警方近日接到三起青少年失踪事件。另一起发生在奥克兰,13岁的女孩Kansas一星期前在Mt Wellington的一处住所失踪。另一名汉密尔顿男孩Ahiaataewa Royal-Watene也处于失联状态,他的母亲Ariz Royal迫切希望有人能提供线索。

736668403752016

失踪的汉密尔顿男孩Ahiaataewa Royal-Watene   Photo / Ariz Royal

429711898201616

家人发布的寻找Kansas的信息

据悉,Chastity失联当天刚随母亲Walters从Litchfield搬到汉密尔顿的Dey St居住。刚搬完家几个小时,女孩就不见了。

据家人提供的信息,Chastity身高约153厘米,失踪前没穿保暖的衣服,只穿着乳白色运动衫和白色图案的红色紧身裤。Walters称,女儿当天并无异常,和以前一样很开心。

“宝贝你在哪里,回家吧!”Chastity的母亲在脸书上用大写的英文写道,“拜托!我需要你的帮助。”

308184074606172

Chastity与家人事发当天刚刚搬到汉密尔顿   Photo / Facebook

“我不知道她为什么会失踪,可能只是等不及要探索汉密尔顿。”这位母亲留言说,Chastity可能回到南怀卡托他们之前住的地方,“她在(我们以前住的)Waotu、Litchfield、Putaruru、Tokoroa、Old Taupo Road都有朋友,也包括Arapuni。”

“感谢你们扩散这条消息。”这位焦急的母亲说,希望知情者或目击者联系警方,“她没有穿保暖的衣服,外面很冷。”

67914499632694

Chastity失踪时穿着的同款衣服  供图

警方正在查看监控录像,包括她进入车辆的详细信息,认为她应该在汉密尔顿和陶波地区。

警方称,有多人目睹一个与Chastity相像的女孩进入一辆绿色Jeep,但与失踪时间线并不吻合。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