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人必看!新西兰政府今天释放了这个重要信号

作者: Sally   日期:2021-05-07 13:05 阅读:0  来源:国会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报道 记者Sally】工作关系和职场安全部长Michael Wood今天宣布,政府正在履行其大选前的承诺,实施《公平薪酬协议》。此举将改善工人的工资和工作条件,并有助于新西兰经济复苏。

615913982565564

公平薪酬协议将为一个行业或者一种职业当中的所有雇员和雇主设定最低标准要求。政府今天发布了流程细节,工会和雇主将要通过这些程序,来商定其行业的最低标准。前总理 Jim Bolger领导的工作组于2019年开展工作,做对公平薪酬协议问题提出了几个建议,政府此举是把这些建议落实了。

Michael Wood说,公平薪酬协议也是对人力资源进行投资的一部分工作,这是新西兰政府疫情后经济恢复工作的一部分。

“公平薪酬协议将改善员工的工资和工作条件,鼓励企业投资于培训,并公平竞争,不让就业市场出现“劣币驱逐良币”。

“长期以来,担任清洁工、超市工作人员和公交车司机等关键工作的新西兰人,在确保疫情期间社会正常运转做出巨大贡献,但他们的工作却被低估了。 《公平薪酬协议》旨在扭转这一局面,并确保工人们得到公平的待遇。

“我们采取了平衡的做法,设计了公平的薪酬协议,让熟悉特定部门的企业和工会进行谈判,与此同时,在“公平薪酬协议”谈判期间,不能采取行业行动。

“公平报酬协议将帮助到优秀的雇主,阻止低价竞争,鼓励企业间的竞争不依赖于低工资,而是基于更好的产品,服务和创新。

“我们致力于在此过程中为企业和工会提供帮助。我们将为BusinessNZ和工会理事会提供支持,以帮助他们协调《公平薪酬协议》,并可能向谈判方提供人员和财务支持。”

政府现在将草拟立法,并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提出,法案预计将于2022年通过。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