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暴、强风!今晚奥克兰等地将被暴雨袭击

作者: Sophia   日期:2021-04-20 10:46 阅读:0  来源:天维编译NZH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HZHerald消息 Sophia编译】今天新西兰北岛大部分地区将被大雨洗刷,丰盛湾很可能首当其冲遭受暴雨袭击。

865850806821217

预计从今晚9点开始,东部沿海地区将有高达120毫米的降雨,Mt Taranaki、北地和奥克兰都有暴雨警报。

气象学家Andrew James说,这场雨虽然会让气温升高,但同时也会带来大量的雨水。虽然有些地区已经下了几场阵雨,但要到今晚才能感受到雨水全方位的冲击。

James说,这场降雨是一个及时的提醒,房主应清理干净家里的排水槽,清除最近几周可能堆积起来的树叶。

“今天和明天,新西兰北岛的许多地区将迎来暴雨和强风。目前,丰盛湾和Rotorua以及新西兰北部一些地区均收到了暴雨警告,奥克兰、Coromandel北部地区和Mt Taranaki也受到暴雨监控。”

625296158670450

锋面在全国移动时将积聚蒸汽,这意味着丰盛湾地区预计将有80毫米到120毫米的降雨。整个北岛将有一定程度的降雨,而南岛的一角也将受到大雨的影响。

今晚奥克兰会降雨,可能还会有雷雨。

“这股来自北方的暖空气会带来一些不稳定的情况,从而导致雷暴出现。我们预计整个北岛上部都是可能出现雷暴的地区。”

到明天早上,奥克兰和北地的天气会逐渐好转,但丰盛湾还会持续一段时间的降雨。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