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岸二哈闯祸面临安乐死 犬主找4名律师均遭拒绝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1-04-14 13:17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北岸一只哈士奇宠物犬闯祸,咬死了两只鸡和一只豚鼠,法官可能要将其安乐死。这让它的主人忧心不已,正努力通过司法程序挽救爱犬。

原文:Auckland dog that killed chickens, guinea pig 'must be destroyed', court hears

565796938285977

法官将决定这只哈士奇的命运  BEVAN READ/STUFF

这只哈士奇犬名叫Aspen,与主人生活在Waiake Beach。2019年5月的一天,Aspen在一个没有围栏的住宅内咬死了正在散步的两只鸡以及一只豚鼠。

按照新西兰《动物控制法》第57条,如果犬只袭击其他动物,法庭“必须”裁定将肇事犬只安乐死。

这让犬主人Alexandra Johnston忧心忡忡。她联系了4位律师,结果都拒绝出庭辩护,最终决定自己在奥克兰北岸地方法庭出庭。

“我们希望证明Aspen值得一救。”她周二说。

法官Jocelyn Frances Munro则表示,推翻指控的唯一方法是存在“特殊情况”。他认为,此案的事实不存在争议。

奥克兰市议会为此正召集5名证人,并负责看管这只犬。

这只哈士奇的男主人Graham Johnston称,法官现在还没有做出决定,他现在也无法看到自己的爱犬。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