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市中心爆发游行!数千人参与 主题和你息息相关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1-04-09 13:09 阅读:0  来源:原创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采访报道 记者Sophia Jacky】4月9日中午12:40左右,奥克兰市中心Queen St爆发游行,主题是气候变化。

记者在现场观察到,参与游行的人多以学生为主,从小学到高中、大学均有。游行者情绪较为激动,手持标语也非常多元。

102689902996819

现场游行者众多,记者目测有数千人,整条街道被“堵”住了一百多米。

记者现场拍回了视频,点击即可查看:

现场标语包括:

The climate is change, why aren't we? 气候都变化了,为啥我们不改变?

343628604823864

Think or Swim! 要么思考,要么因为全球变暖(导致海平面上升)游泳!

Carbon sucks 碳排放太糟糕了

Go green or go home! 要么绿色环保,要么回家!

633026708169286

Carbon zero now! 现在就要零碳排放

You can fight climate change at every meal, go vegan! 你可以用每一餐来抗击气候变化,现在就素食!

886566161389609

Get in motion save our oceans 现在就行动,拯救我们的海洋

22062406977860

I'd be in school if the earth was cool 如果气候没有变暖,我们就会呆在学校而不是游行了

988335899943265

参与游行的奥克兰高中生Sarah告诉记者,气候变化和每个人都息息相关,现在是时候要作出行动力。

699448555025004

她说,“政府必须要快速响应,不然我们生存的环境只会恶化”。

天维网记者在游行现场拿到的传单中看到,游行者号召大家采取行动,通过施压给政府,以快速响应气候变化,一同保护地球母亲免受伤害。

716781132710946

还有人呼吁Huntly发电站应关闭,因为发电站会使得全球温度升高,同时也会让海平面上升。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