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没有酒喝,女子大放厥词并威胁要炸毁飞机!

作者: Frank   日期:2021-04-07 16:08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Frank编译】一名女子扬言要炸毁一架飞机,并在被一名机组人员告知计票不包含免费的酒水后而称其为“强奸犯”。

177361750466421

31岁的Hannah Lee Pierson今天(4月7日)在基督城地方法院承认其犯有对机组人员行为不检和进行破坏性行为。她已被保释,直到6月23日宣判。

根据事实摘要中的信息,Pierson于2020年11月7日登上了从墨尔本飞往奥克兰的飞机。飞行时间约为3个半小时,机上约有71名乘客。

机组人员开始提供食物和饮料后,Pierson要求一杯酒。机组人员告诉她,机票不包括葡萄酒,她需要购买。

随后她开始对机组人员出言不逊,并大声喊叫:“我根本不f…在乎, 给我f….酒。”

然后,她站起来大喊:“我会f…我自己弄f…葡萄酒”,并称机组人员为“ f……b…”。

当她试图离开座位时,乘务员设法将她转移到她面前的一排空座位中,并将她控制在那里。

Pierson紧紧握住船员的手臂,用力地挤压。

同时她也开始摇动头部,其他机组人员相信她将用头撞控制住她的人。

Pierson反复尝试离开座位,机组人员担心她的行为,因为她位于紧急出口附近,并大声喊着“给我喝酒……否则我会炸毁飞机”。

然后,她被戴上手铐,并用备用安全带绑在椅子上。

Pierson继续对其他乘客(包括年有的儿童)大喊,称呼机组人员为“f…强奸犯”,并大声说着污言秽语。

在到达奥克兰机场大约一个半小时前,她睡着了。降落后,她醒来并继续在飞机上口头侮辱其他人。

Alistair Garlan问Pierson的律师她是否有酗酒问题。律师回答却是曾有过记录。

她的律师说,Pierson要求被无罪释放,并说定罪的后果将超过犯罪的严重性,特别是在未来的旅行方面造成影响。

Garlan法官则表示,他认为如果Pierson受到旅行限制,航空公司会“很高兴”。

Garlan法官没有在周三定罪,但告诉Pierson,她不应该低估她在航空安全和安保方面问题的严重性。

他要求进行酒精和毒品评估,并允许她保释,直至宣判。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