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torua上空出现“UFO云” 层层叠叠浮在半空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1-04-03 14:13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newshub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ewshub消息】  周六(4月3日)上午,Rotorua上空出现形状像UFO的云朵,吸引了不少人的注意。

542913208048047

Zane O-Neill、Kendra Brown供图

几名居民来到Tongariro国家公园拍照,记录下这些奇特的云朵。Kendra Brown称,她注意到这些奇特的云,感觉很有意思。

238679639294

Kendra Brown供图

Earthsky.org介绍说,这种云被称为“荚状云”(lenticular clouds),是指不会移动并主要出现在对流层的云,当稳定的热空气在一座或多座山脉通过时,通常会形成这种云。高耸的Tongariro、Ngauruhoe和Ruapehu等山脉为荚状云提供了理想的条件。

966476712931540

Suzanne Berresford供图

如果你见到这种云,最好立即拍下照片,因为它存在的时间很短,当潮湿空气向下流回山谷时,荚状云就会变成蒸汽,然后消失掉。

17195907156880

WeatherWatch说,荚状云在奥塔哥和坎特伯雷等地经常出现。比如飞行员Geoff Beckett在2020年8月在奥塔哥上空飞行时就见到一个,他说这是他见过的“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云朵。

635920581607817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