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奥克兰中区这群牛要被卖到蒙古国!网友怒了…

作者: Emma   日期:2021-03-31 12:33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NZHerald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ZHerald消息】在奥克兰的朋友可能都知道,中区Cornwall Park有一群自由自在的牛。日前关于这群牛的消息,引发了众怒。

Cornwall Park是奥克兰一个地标性的存在。管理该公园的机构称,公园里养的牛要被运往蒙古。

Cornwall Park的官方脸书主页上发布称:“Cornwall Park感到十分骄傲,因为我们的牛被选出来,帮助蒙古奶农建立育种计划。”

370865108720182

“跟新西兰一样,蒙古的农业体系也是基于牧场的。”

“这个育种计划将会帮助那些偏远村庄,让他们更加自足,提高村民的生活水平。”

动物权益组织Save Animals From Exploitation(缩写为Safe)呼吁该公园的董事会,重新考虑这个决定,不要将动物卖给活畜出口商。

Safe的首席执行官Debra Ashton称,要是得知公园里养的动物被用于饱受争议的活畜出口贸易,奥克兰人会感到非常震惊的。

“Cornwall Park董事会能确定这些牛被送去之后的情况吗?”

“它们要面临的是拥挤又糟心的长途运输,到一个维度很高、又干又冷的环境。”

Ashton说,蒙古国的条件跟绿树成荫的Cornwall Park可不一样。

脸书上还有许多不安的本地居民留言。

许多人说,不支持活畜出口——

“相信他们自己国家有更适合他们气候和地区的牛。我不赞成活畜出口。”

“请不要这样做。”

“前路艰险,蒙古国很冷,条件不好——因此他们的牦牛,毛特别多!请禁止活畜出口。”

“Cornwall Park,这很不好!你们短期内拿到的一点钱,就抵得上这些牛登船之后的遭遇吗?”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