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完奥克兰中区的便利店又抢车!两人已落网!

作者: Emma   日期:2021-03-30 14:24 阅读:0  来源:天维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3月30日报道】警方今天发布声明,称今天上午奥克兰连续发生多起事故,警方对两人实施抓捕。

上午11:40左右,警方接到报警,称New Windsor的一家便利店遭遇恶性抢劫,有两个人持武器抢走了一些物品。48212787553783

这两人开着一辆偷来的车离开了现场。

几分钟后,警方又接到报警,说New Windsor另一家便利店也遭到恶性抢劫,还有一名店员遭袭击。

没过多久,有一个人在Mt Roskill Stoddard Road的麦当劳,被两名罪犯从车上拉下来,车就这样被两人偷走。

警方发现了这辆被偷的车。而且这辆车一直有危险驾驶行为,还时常开到对面车道,直升机一路监控跟随。

开车人没有按照警方的要求停车,于是警方只能部署葆台设备,但这台车依然疯狂逃逸。

这台车试图通过Walmsley Road上匝道驶入South-Western Motorway,在多个警察小队的努力下,终于被拦停。该路段一度被堵,NZTA也在12:45的时候敦促大家绕道而行。目前该路段已经重新开放。

警方对两人实施了抓捕和拘禁,接下来将展开调查并发起指控。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