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老院老人脱水死亡 调查显示死前8天几乎未进食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1-03-29 17:23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nzherald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zherald消息】  一名患老年痴呆症的老太,在Timaru一家养老院因脱水死亡,让她的女儿悲痛万分,要求调查老人为什么会脱水而死。监管机构调查显示,养老院存在责任。

527199208304438Photo / NZME

这位老太的女儿向健康与残疾事务专员(HDC )发起投诉,后者3月29日发布报告称,这家名为Radius Elloughton Gardens的养老院存在“多处失误”。

HDC副专员Rose Wall对这家养老院提出8项建议,包括向这位老太的家人道歉。

但Radius辩解称,他们为该女子提供了符合要求的护理水平,一直向她提供食物和饮用水,只是她拒绝进食或饮水。

Wall在报告中称,这名女子于2018年入住Radius养老院,三个月后被送到医院,次日死亡。去世前,该女子被诊断患有严重的痴呆症,并有其他健康问题。在她进入养老院之前,由于当时还在医院,健康评估工作尚未完成。

但当时的工作人员记录显示,她“可以独立进食”、独立活动,但“需要帮助……以确保安全”。

医院的记录显示,这名老人有时对医务人员提供的食物、水和药物表现出抗拒,感到不安。

她的女儿告诉专员,入住养老院一个月后,她发现母亲没有喝水,担心对母亲照顾不周,因此给经理发邮件。但后者回复称老人不愿吃东西,有时候要花费一个小时喂食。

离世前8天,她几乎没有进食,只喝了很少的水。

Wall专员称,考虑到她患有痴呆症,养老院工作人员没有进行足够的评估或给予适当的食物和营养。“在她生命的最后,工作人员也未能发现她出现脱水和恶化迹象,也没有采取应对措施。”报告称。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