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晨奥克兰交通大混乱!多起车祸发生,一人死亡

作者: Frank   日期:2021-03-29 10:06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NZ H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Frank编译】今天上午,奥克兰的交通网络混乱不堪,发生了数起重大事故,其中包括一场造成死亡的车祸,这些事故影响了高速公路网络和全市主要道路。

782768332506110

而由于车祸导致的漏油还使得奥克兰市中心交通的长时间延误。

紧急服务部门正在对Newmarket Broadway的漏油事故作出反应,Khyber Pass和Parnell Rise之间的北向交通被封闭,该路段在9点之前重新开放。

奥克兰交通局在Twitter上发布了一条警报,告知司机如果可能的话,应避免绕行该路线,或留出更多时间改道和延误。

紧急服务人员也在应对Remuera的Ōmāhu Rd天桥附近发生的车祸,这意味着一号高速公路Greenlane南向出口仍被封锁。

NZTA称,上午8:30分,由于Greenlane匝道附近较早发生的车祸,从奥克兰海港大桥到Greenlane的交通拥堵仍然存在。

930123028798492

较早的那起撞车事故(据报道大约是上午7.45分)是一次多车撞车事故,封锁了南行专用出口车道。拖车服务被要求移除所涉及的车辆。

一位从Ōnewa Rd经海港大桥驶向市中心的司机说,他花了35分钟才移动了700米。

据报道,早上7点30分左右,在Matakana的Leigh Rd发生了一起公共汽车和汽车之间的撞车事故。

警方说,初步迹象表明,该车辆的司机受伤,并被送往医院。

“据了解,公共汽车上没有乘客。”

228929367035482

警方证实那条路的一部分仍然畅通。但是,交通量正在增加,司机被告知要准备“显著延误”。

此外,今晨在奥克兰西区梅西发生了一起致命车祸。

警方证实,大约在凌晨3.41时,一辆汽车撞向电线杆,导致司机在Triangle Road和Makora Road拐角附近当场死亡。

该起事故中还有一人受伤,已被送往Middlemore医院治疗。

所涉车辆着火后,消防人员也出现在了事故现场。

277864321896197

严重撞车小组正在调查撞车的情况,因此,Zefiro Drive和Lincoln Park Avenue之间的Triangle Road已经关闭,直至另行通知。

此外,一位网友也告知天维网记者,今天上午9:30左右,在Balmoral Rd和Dominion Rd交汇处发生一起两车相撞事故,据网友称,这起事故是由于肇事车辆逆行所导致。

116882596296090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