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热衷的这所小学有重大利好 教育部长宣布了

作者: Sally   日期:2021-03-26 15:03 阅读:0  来源:天维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教育部长Chris Hipkins说,奥克兰三所急需升级的学校,将得到政府拨款。

966613180165153

今天Chris Hipkins访问了奥克兰的几个学校,宣布了这项13亿纽币的全国学校重建计划。

May Road 学校,Onehunga小学和Albany小学,将获得经费,建设新的教室来代替状况不佳的教室,并将得到进一步资金支持,以支持预期的学生人数增长。

Chris Hipkins宣布:“Onehunga小学急需进一步的教学空间,该学校将建设一个新的三层大楼,其中包括14个教室,图书馆和行政管理室。”

“这包括四个可以根据学生人数增加空间的教室,总拨款为1,450万纽币。预计今年晚些时候开始施工。”

May Road 学校还将获得900万纽币的投资,用于建造一个三层高,有15个教室的教学楼,其中包括8个可以根据学生人数增加空间的教室和7个已有的教室,新的停车场以及一个安全区域,可以供家长开车接送1-6年级的学生,预计明年将开始施工。

Chris Hipkins表示:“位于Mt Roskill的May Road学校处于城市人口高增长地区,学校边上很多新房在建,学校面临的入学人口增加非常迫切。”

在奥克兰北岸,Albany小学将新建20个教室,以替换老旧的设施并满足不断增长的学生人数的需求。该建设项目目前还处于早期计划阶段,还没有完全确定

Chris Hipkins表示:“我们需要持久的教学资产,为以后的学生和教师提供服务,也让学校在当地社区中树立自豪感,并帮助学校吸引和留住学生。”

“对这三所学校的额外投资,将支持他们为学生提供温暖,舒适和适合目标的学习环境。”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