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奥克兰好堵 惨的是…今天可能会更堵!

作者: Emma   日期:2021-03-17 14:52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NZHerald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ZHerald消息】昨天奥克兰市中心的上班族纷纷抱怨晚高峰太堵,然而,今天恐怕还要再重演一次昨天的悲剧。希望大家早做准备。

今天如果新西兰队斩获美洲杯冠军,奥克兰人恐怕要再次遭遇噩梦般的晚高峰。

554908024389427

官方已经提醒大家,无论是自驾,还是乘坐公共交通,都请做好延误的准备,因为除了通常来市中心上班的人,还有一大波观赛者涌入市中心。

交通局提醒,市中心道路可能会临时关闭,晚高峰会持续好几个小时。

美洲杯冠军即将揭晓,组委会称昨天有30000人在Viaduct区域观赛,今天恐怕观赛人群会更壮观。

AT说,美洲杯和St Patrick‘s Day刚巧在同一天,要是人流骤增,可能会临时关闭市中心的道路。

“决赛在即,我们预测会有大量的观赛人群、上班族前往赛事村观赛。另外,我们估计大家在市中心和赛事村逗留较久,等待帆船队伍入港、领奖,还会在酒吧和餐厅活动一阵子。”

“观赛者和庆祝St Patrick's Day的人太多,会让道路和公共交通十分拥挤,甚至延长晚高峰的时间。请大家回家路上多点耐心。”

 除了陆路以外,海上交通恐怕也会比较繁忙。海岸警卫John Cowan说昨天有760艘船出海观赛。

但今天跟昨天有点区别——从赛道回家的船只在海港周边限速5节,此外再无其他限制。据悉,如果新西兰队最终获胜,观赛船会组织庆祝队列。

赛后一个半小时左右,赛事村将会举行颁奖仪式,届时将从Royal New Zealand Yacht Squadron中取出Auld Mug,颁给获胜队伍。

颁奖典礼可能会持续一个小时,之后会有一场发布会。

晚上8点,美洲杯就算落下帷幕了。到时候主办城市将会向奥克兰人致谢,并恭喜获胜队伍。

今晚海港大桥、天空塔和奥克兰博物馆将会亮起获胜队伍颜色的灯。

晚上9点到9:30,Waitemata Harbour上空将会被烟花点亮。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