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徒工突然受到追捧 如果还没转行要尽快了

作者: Sally   日期:2021-03-16 11:06 阅读:0  来源:天维维度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报道记者Sally】今天,新西兰教育部长Chris Hipkins发表一份声明,称政府的免费学徒帮扶计划,受到企业和学徒的欢迎,有超过21,000名学徒从中受益。

教育部长Chris Hipkins说,新西兰人正在争先恐后地参加学徒培训,有十万多名学习者在目标培训和学徒基金(TTAF)下签约了免费职业培训和学徒工计划。

269967444776349

Chris Hipkins表示:“最新的入学数据显示,自2020年7月我们政府推出TTAF以来,已有106,600人利用了免费的职业培训,其中包括58,000多名学徒。”

“三分之一的TTAF学习者在建筑行业中,其次受欢迎的领域是初级产业18%和社区帮扶17%。培训合格之后,这些工人将有助于支持新西兰从疫情中恢复,并在未来几年的经济发展中做出贡献。

“政府于2020年7月推出了TTAF,并在目标地区提供了一系列资格证书方案,所有学徒工作均可免费参加,这个免费计划将持续到2022年12月31日。

“职业培训的目标领域为初级产业,建筑,社区支持,制造和机械工程与技术,电气工程,公路运输(车辆运营),养护和信息技术。

“由于疫情,我们知道许多新西兰人正在寻求再培训并获得新技能,关键行业的雇主将需要更多熟练的人才。

“很高兴看到整个社区对这个项目产生了浓厚的兴趣,TTAF学习者中有19%表示自己是毛利人,太平洋裔为9%,亚洲裔为13%。也有妇女将技工视为职业,现在有7,420名女学徒,约占TTAF所有学徒的13%。

“ TTAF不仅针对毕业生,而且还针对社会人士。有将近四分之一人是40岁及以上年龄人群。总体而言,参加TTAF的人中有三分之二是25岁以上。”

“除了为学习者提供免费培训外,我们还支持雇主让学徒继续工作并继续他们的培训,支持我们的经济从疫情的影响中恢复过来。

“学徒帮扶可以帮助雇主在艰难时期(仍在发展工作技能时)留住那些刚开始的学徒。重要的是,在困难时期,尤其是当他们在工作边干边学时,学徒必须有额外的安全保护。

“学徒帮扶计划为雇主提供每个学员每月最高1000纽币的补贴(学徒第一年),到了学徒第二年,为每个雇主提供每个学徒每月最高500纽币。自2020年8月推出``学徒制助学金''以来,已有10,000多名雇主签约,并为超过21,000名学徒提供了近9,700万纽币的补贴。

“学徒制变得越来越受欢迎,这是一个好消息”。Chris Hipkins说:“ 2020年下半年将开始招募超过15,000名学徒,而2019年下半年则只有近7,000名,人数增加了12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