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公交司机超速、闯红灯…五年被罚70万

作者: Sally   日期:2021-03-15 12:26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ZHERALD消息 Sally编译】在过去的五年中,有关部门对已经超速驾驶的公交车司机处以了将近70万纽币的罚款,其中包括一位超速61 公里/小时的司机。

866555565542594

媒体报道称,奥克兰公交车司机收到了超过10,500张罚单,还有553张罚价值近83,000纽币的罚单是因为公交司机闯红灯。

根据司机当时被开罚单的车速,罚款范围从30纽币到630纽币不等,但被抓到的时候,车速超过限速的50公里/小时的司机会被指控上庭,涉及的罪名包括了不小心或危险驾驶行为。

2018年,有两个最严重的情况是,有公交司机在Otahuhu的Great South Rd限速50公里的区域中,驾驶时速达到了111公里和109公里。

有一名公交车司机在同一条路段超速行驶被抓,时速超过限速43公里,而后被罚款510纽币,而六名驾驶员在市区其他地方超速行驶,时速超过限速36至40公里,则被罚款400纽币。

这些数字令公共交通用户协会和工会感到惊讶,大部分公交车司机都是这个工会的会员。

奥克兰公车工会主席Gary Froggatt说:“超速是没有借口的,超速会让他们的乘客,自己和其他道路使用者处于危险之中。”

他说:“公共汽车司机超速,对乘客的安全存在威胁。”

他建议奥克兰交通局考虑将所有公共汽车在发动机上安装限速器,以防止它们出现超速的行为,或者对驾驶员进行更严格的审查。

665896343023747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