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数百所学校加入免费午餐 部长:很成功

作者: Sally   日期:2021-03-04 12:44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报道 记者Sally】今天,教育部长Chris Hipkins 去访问了陶朗加的一所学校。并在那里作了学校免费午饭计划的新闻发布。

Chris Hipkins表示,得益于政府的Ka Ora,Ka Ako健康学校午餐计划,全国322所学校和毛利学校里,又多了88,000名学生有免费的午饭吃了。

这8.8万名学生与已经享受了免费午餐的42,000名学生一起受益。该计划于去年启动,旨在帮助解决儿童贫困问题,改善青年的福祉和学习条件,并促进当地经济发展。

241373920851548

“对于很多家庭来说,新学年的开始可能意味着很多额外费用。提供每日营养午餐是我们可以帮助他们的,这个可以减轻家庭经济压力,并确保我们的孩子不会因为饥饿而错过学习,”教育部长Chris Hipkins说。

“ Ka Ora,Ka Ako健康学校午餐帮助我们的孩子成为最棒的孩子。”

该计划于2020年2月启动以来,已经提供了超过300万份午餐,在第一年,参加的学生人物已经达到了目标学生人数的两倍。

到2021年底,新西兰将有964所学校和毛利学校,超过215,000(占全国25%的学生数量)的1-13年级学生在新西兰都可以享受到免费午餐。

此次扩增这个计划的学生数量,是政府对疫情进行响应的一部分。

Chris Hipkins表示:“该计划的发展,进一步为家庭提供了生活所需的支持,并为整个社区提供了经济增长的动力,因为雇用了当地人并在当地经济中支出。”

“学校午餐会影响整个供应链,从本地种植者到送货司机,再到准备午餐并为学校供餐的本地企业和社区组织。

“该计划已经创造了942个工作机会,据估计,到2021年底将创造约2,000个工作机会。

Chris Hipkins表示:“该计划取得了巨大成功,我们很高兴将其进一步推广。”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