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你交的水费里还有这些门道!别让房东坑了

作者: Sally   日期:2021-03-04 11:55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ewshub消息 Sally编译】你知道水费单子其实是有分好几个部分的费用的吗?其中一项固定费用,其实是需要房东在支付的,很多租客不知道,所以可能他们会每年损失数百纽币,帮房东交了这些钱。

《住宅租赁法》提出,房东有责任支付水费里面的固定费用,而房客要付的是他们每个月实际使用的水费部分。

755223502413065

但是许多人似乎并不了解该规定。

租赁法庭(Tenancy Tribunal)的裁决显示,有些房东在2015年和2016年间,需要支付25宗纠纷当中的固定水费共计10,242.20纽币,而现在这种情况仍在发生。

公民咨询局的法律顾问Sacha Green说,这个问题源于“缺乏了解”。

她告诉媒体,她发现很多房客要支付不需要他们付的费用,包括固定水费。

“固定水费是房东负责的,因为无论房客是否住在那里,他都需要支付这笔钱。无论房屋是否被房客住着,固定费用都是要支出的,因此房东要负责这些费用。 ”

她说,租户应仔细阅读租房协议,以了解水费单上的内容,但无论其内容如何,他们都应知道,固定的水费支出始终是房东的责任。

Sacha Green中,说:“租户有责任支付他们使用的水,这意味着必须有一个单独的水表来测量该物业的用水量。”

“如果没有单独的物业水表,房东有责任支付所有水费。”

Sacha Green说,一些房客被房东要求支付水费,但房东都没有给他们提供账单明细,这是另一件事要警惕的。

根据《住宅租赁法》,房东必须在租赁期间及其结束后的一年内,保留所有与租金有关的文件的副本。

如果您怀疑自己多收了水费,请向房东索要一份水费单,以使您的费用一目了然。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