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预测,2021年新西兰网络攻击数量将增加!

作者: Frank   日期:2021-03-04 10:19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RNZ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RNZ消息,Frank编译】预计去年针对新西兰证券交易所的服务拒止类黑客袭击的数量,将会在今年增加。

949578414348189

Photo by Bermix Studio on Unsplash

咨询和服务公司Accenture的2020年网络威胁报告详细介绍了预计在未来12个月内将面临的威胁。

该报告包括对网络犯罪集团的案例研究,例如总部位于伊朗的黑客团伙Sourface和俄罗斯的“Belugasturgeon”。

该报告说,由于使用诸如Microsoft或Apple上的合法工具来访问系统,黑客攻击越来越难以发现。

然后,这些团伙偷走了公司数据并锁定了用户,直到勒索到赎金为止。

Accenture新西兰公司董事总经理Ben Morgan说,使用高级勒索软件和拒绝服务攻击的数量势必会增加。

网络安全专家Bruce Armstrong表示,这是当今世界上最有利可图的犯罪形式。

他预测,今年网络犯罪对世界的影响将达到6万亿美元。

“从事这项工作的人是专业人士。你知道这不再是穿着连帽衫住在地下室里的人,而是穿西装的人,他开着跑车,他有一个健康计划和退休计划。而且他的工作是就是坐在那里,找出如何网络攻击你。”

他说,新西兰企业通常没有做好防御这些攻击的准备,三分之二的案件中出现了被骗子操纵的人。

“所以,骗子会说服你去点击一个按钮,或者让你相信他们是某个服务公司的代表。”

“一旦获得了你的信任,就可以从你的公司骗走数百、数千或上百万纽币。”

Armstrong说,那些在家上班的人是骗子的新目标。

在严重的网络攻击破坏了其网站之后,去年八月,NZX的交易暂停了四天。

攻击还针对了MetService和其他几家公司。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