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华人保时捷豪车被盗,直接被开出家门!

作者: 紫烟   日期:2021-03-03 17:45 阅读:0  来源:天维维度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3月3日报道 记者紫烟】最近,一位奥克兰华人网友在天维论坛发帖:"我的保时捷macan被偷了,直接开跑了。"

976300452405163

这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网友告诉天维网,2月27日早上九点,她正要出门溜娃,忽然发现自己停在院子里的保时捷车竟凭空消失了。放在车里的家门钥匙、钱包、银行卡等等,也跟着一起不见了。最麻烦的是,她并没有给车购买保险。
家里的监控视频捕捉到了小偷的样子。
338638297194920
27日凌晨3点47分,一辆车默默开到了她家门口,下来一个全副武装的人,戴着白帽子遮住脸,还戴了手套,“感觉像惯犯,像是来偷车里东西的。”
161530787679744

由于自家位于Pakuranga的无尾静街,很少有人接近,她一时疏忽,忘记锁自家院门,车门也没锁,还把车钥匙忘在了车里。

偷车的人径直打开车门坐了进去,翻了一会东西,似乎突然翻到放在杯子座上的车钥匙。直接就把车开出了她家院门。
996580728618830
她告诉天维网记者,自己来新西兰已经十多年,住在Pakuranga这栋房子也已经有8年时间,从来没有被偷过。
“我一直觉得新西兰很安全,现在发生这件事就很不舒服,觉得还是要提高警惕,没有完全安全的地方。”
“来纽十多年,现在对这个国家治安太失望了。”
车上除了车钥匙和杂物,还放着她家的家门钥匙、钱包、银行卡、驾照、孩子的婴儿推车等等。事发之后,她已经第一时间换了自家的门锁。


她在天维论坛写道:

“太难过了,车的价值是一方面,还有对车的情感纽带,太伤心了。”

76812951551281

天维论坛帖子链接:点击


发现保时捷车被偷后,她立刻报警,录了笔录。
当时,偷车贼还开了一辆车过来,就停在路边。
“还有个车一起开来的,他下来偷,还有个人开车的,可惜那个车的牌照拍不到。”
她很希望警察能调取附近的监控摄像,查明保时捷车的去向,或是查到偷车贼那辆车的车号。
734099509811891
她告诉记者,3月1日,一位便衣警察来到了附近,找邻居调取监控摄像,但不幸的是邻居家摄像头要么是坏了,要么是没拍到。警方答应调取街上的监控,目前正在取证过程中,还没有消息。
警方同时告诉她,最近附近有个街区也有人的车从自家被盗,也是豪车。对于警方的回应,这位女士表示:“希望警察能再给力一点,惩罚力度大一点。”
664491051918850
许多天维网友也对她的遭遇表示同情,并表示,如果有购买保险,或许还能挽回损失。
但她表示:由于自己的消费习惯,没有购买保险。
对此她也是非常后悔:“经过这件事也算是吸取教训了,以后一定买保险,做好防盗措施。”
她也希望广大华人能提高安全意识。
771023153106875
警方则回应天维网称,27日凌晨四点之前,Pakuranga的Grammar School Road发生了盗窃案,一辆新型保时捷被盗,警方正在调查中。
如有相关线索,可以拨打105联系警方,提供案件编号 210227/8582。
被盗车辆为白色保时捷Macan柴油车,车牌号LMA832,左前方有红色划痕。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