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男子被指杀妻骗保:溺死妻子,获赔670万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1-03-03 15:12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nzherald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zherald消息】   新西兰一名男子被控杀害了自己的英国妻子,骗取保险金,甚至谋求其巨额的家族财富,目前正在英国曼彻斯特刑事法庭受审。

101278982208084

Paula Leeson    大曼彻斯特警方供图

该男子名为Donald McPherson,是一名房产开发商。检方指控他杀害了妻子Paula Leeson,并在动手前给妻子买了多份保险。《每日邮报》称,Leeson家族从事建筑生意,她的死或许与家族的巨额财富有关。

法庭上,检方指控47岁的McPherson杀死了Leeson,称他和妻子在丹麦一处偏僻小屋里度假时杀害了对方,然后将现场伪造成一场意外。

检方称,McPherson对Leeson家族“坐拥的财富”感到“愤愤不平”,给她买了一系列保险,妻子死后共获得了相当于670万纽币的保险金。

2014年,McPherson与Leeson在英国一座古堡里举行了盛大的婚礼。

法庭还了解到,来自奥克兰的McPherson对妻子隐瞒了买保险的事实。控方律师David McLachlan QC对陪审团称,他没有告诉妻子给她买了保险,法医笔迹专家还将证明他伪造了妻子签名,将自己列为保险受益人。

到2016年,McPherson每月都为妻子支付近900纽币人寿保险保费。检方称,尽管他背负沉重的债务,但从未错过任何一笔保费。

McLachlan律师还告诉陪审团,McPherson在奥克兰长大,家中有父母和两个姐妹。但他告诉妻子自己是孤儿,隐瞒过去的生活。

此外,McPherson向妻子隐瞒自己学习飞行课程,上课时如果妻子来电话,就谎称自己上班。

2017年6月,McPherson不顾妻子讨厌海边,带妻子前往丹麦海滨Norre Nebel度假。3天后,她在度假屋里的一个泳池里溺水身亡。检方称,Leeson不喜欢水,结果却在泳池里溺死。

“乍看之下,她的死亡似乎是一次意外,但证据表明事实并非如此。”McLachlan说,“这是有计划的杀人事件,用心险恶,负责人就是她的丈夫Donald McPherson。”

据悉,当时丹麦警方并不知道Leeson有多份保单。

“她的死使他获得了巨大的财富。这是丹麦当局所不知道的。”他说。

目前庭审仍在继续。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