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大动作!11人被抓 还缴获大量枪械毒品、现金、比特币

作者: Emma   日期:2021-02-24 15:45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RNZ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RNZ消息】奥克兰警方展开大规模行动,缴获大批现金、黄金、豪车以及比特币。

该行动被命名为Operation Evansville,调查时间长达四个月,由Tamaki Makaurau反有组织犯罪小组联合执行。71537770178033

这次调查针对是有组织犯罪的个人,其中包括那些与Head Hunters摩托车帮派关联密切的人。

警探们在调查中还发现了两处秘密实验室。

整个大奥克兰地区,共签发了21张搜查令,覆盖区域包括Henderson、Long Bay、Flatbush和奥克兰中区。

警方对11人实施抓捕。他们将面临包括盗窃、非法持有枪械、持有并供应冰毒、制造冰毒以及洗钱等指控。

这11人中有两名男子,分别为47岁和50岁。这两人是在昨天收网的最终阶段才被抓,已经在奥克兰地区法院上庭。

警探Aaron Pascoe说:“这些有组织犯罪分子往往非法持有枪械,会给我们的社区带来风险,完全不可接受。”

“他们往往过着奢华的生活,现金大把,豪车惹眼;但这些都是通过往社区散播冰毒得来的,被摧毁的是那些吸毒的人以及他们的家人。”

“他们的犯罪行为会造成流动效应,因为吸毒的人往往也会诉诸犯罪,比如盗窃、抢劫、偷盗等来支持自己的毒瘾,让无辜的人平白受罪。”

警方称,将继续针对有组织的犯罪集团,着力于收缴非法枪械,这也是全国行动Tauwhiro的一部分。

民众可以在105.police.govt.nz网站上汇报犯罪行为,也可以拨打105或匿名报警电话0800 555 111报警。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