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鸡成灾!奥克兰Su姓大爷索赔百万 投诉邻居!

作者: Emma   日期:2021-02-23 17:08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NZH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ZHerald消息】新西兰从来不缺动物新闻,今天又有因野鸡而起的纠纷。

一位住在Glen Eden的居民向奥克兰市议会投诉,称邻居家虽然把房子卖了,但是养的鸡却还在。现在这些鸡都成了野鸡,简直成了噩梦般的存在。

其实去年2月82岁的Chao Su已经投诉过。他说邻居养了一百多只鸡,有些公鸡比狗还大。这些鸡给他的房产造成了诸多麻烦。811501897536401

奥克兰市议会的合规响应和调查经理Kerri Fergusson称,自打收到投诉,市议会的人就一直在努力解决这个事情,“现场的鸡已经大大减少”,只剩四五只了。

然而,Su先生说,很多鸡变成了野鸡,只在傍晚和清晨出没,还躲过了市议会的人的视线。

本周,他再次投诉,称这些鸡挡住了主干道上的车流,还在邻居地盘上排泄。

“这些粪便招苍蝇,苍蝇又在院子里、卧室里、厨房里到处飞。”

“好几年前我就想卖了房子一走了之,但是我挂牌之后,很多买家来看了之后却被吓走。帮我卖房子的三个房产经纪则说,没人想买一个鸡农的房子。”

Su还说,虽然他的邻居想方设法卖掉了房子,却没把鸡带走。

“这些鸡还在院子里晃荡,依然给我们这些邻居带来麻烦,造成卫生危害。”

Su说,因为前任邻居的鸡导致自己的房子卖不掉,所以向前任邻居索赔一百万。

根据现行的市议会规定,低于2000平方米的城市房产,最多可养6只鸡,大一点的房产最多可养12只鸡。而Su的邻居的房产不足2000平米。

Fergusson说,市议会已经跟前一个屋主取得了联系,让他卖掉鸡和鸭。

“周一下午,我们又去了这处物业,现场没发现任何禽类。但是考虑到已经变成了野鸡,我们估计或许还有少量鸡在附近。”

“这处物业最近被卖掉,已经空置了。未来几个月这个房子会被拆掉。”

这所房子被定为危房,已经贴了“危房通知”。

Fergusson还补充说:“我们正在跟新屋主合作,让他把现场附近的临时篱笆升级,不让任何在此期间出入。”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