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起!奥克兰知名海滩有人当众手淫!

作者: Emma   日期:2021-02-16 16:00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TVNZ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TVNZ消息】一名奥克兰女子称,在自己最喜欢的海滩上遭遇一起事故,导致自己现在都不敢去那片海滩。

这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女子T称,1月27日下午,自己去了Point Chevalier海滩。当时一名男子跟他走得“非常非常近”,然后就在五米外的一棵树下,坐了下来,开始手淫。

328383818996603

T称:“我觉得很奇怪,他一直盯着我看,我当时以为他在拍我。”

她说,自己当时一直低着头,但过了一会儿听到什么声音,就抬起了头,结果就看到不堪的一幕。

“我真的怕得很。”她补充说自己平时练拳击。

“我当时真是呆若木鸡,真的一动不动。”

36岁的T说,20米开外就是一些爷爷奶奶在带着孙辈。T认为,当时这名男子在看自己和另一位就在5米外的20多岁的女子。

“我真的吓坏了,来得太突然了。”

她说,当时那惹人烦的声音和那名男子的脸一直印在脑子里,挥之不去。

据她形容,那是一名白人,大概5'6高(约等于167cm),三十多接近四十来岁,身材结实,有点秃,右腿小腿肚上有一块很大的纹身,穿着黑色的短裤和黑色T恤。

T当时立马就打了电话报警,警方很快就赶到了,可是该男子已经逃了。

一名警方发言人称,下午2:30左右接警赶至海滩,但问了些人,又搜查了该区域,还是没找到该男子。

T称本周她要去一个警察局指认嫌疑人。

T不仅不敢再去那片海滩,还扔掉了自己的比基尼,她一开始还责怪自己。

临床心理学家Kathryn McPhilips称,这种自责的情绪很常见。她说,受害者在遭遇了性侵犯之后,往往会责怪自己,因为这会让受害者觉得安全。

“这种方式让人意味,只要我们不做当时所做的事情,就能防止事情再发生在自己身上,无论当时只是穿着比基尼、还是晚上路过公园,甚至只是跟人约会。”

“这种初始反应能在人受到惊吓之后,帮助人平静下来。”

“但是,只有在全世界都这么想,都在说你该受到指责时,才是问题之所在。这会导致你在不需要这种想法来增强安全感时,依然继续因为别人的行为而责怪自己。”

McPhilips表示,所有经历过这类事故的人,如果想要寻求支持就该去勇敢地去。

“有个难点就在于身边的人可能会弱化这种经历。他们会觉得只要别人没碰到你,就不会造成伤害。”

“但其实,这类不当的性行为代表的是一种威胁,甚至是一种很严重的威胁,所以如果受到影响也是很常见的。”

McPhilips还指出,大家选择报警是一种很好的反应。

T也站出来称,如果任何人面对这种遭遇,应该相信自己,如果感到不适就转身离开。

T说:“当时他看到我在看他,还不停手。”

“他肯定是个惯犯,还会再犯的。”

“很恶心!让人作呕!”

过去的三个月里,接连有人报警称遭遇了类似的事故。

警方发言人称:“警方对这类事故会严肃对待,希望每一个目击者都能立即报警。”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