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劣天气+3级警报,建筑工人遭遇困境

作者: Frank   日期:2021-02-15 16:12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NZ Herald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Z Herald消息,Frank编译】恶劣的天气加上3级警报,给奥克兰的建筑工人们带来了一些挑战。

568737092178458

(Photo by Callum Hill on Unsplash

一个行业组织表示,对奥克兰北部地区边界的界定混乱,以及疫情带来的不稳定性正在给建筑工人们带来压力。

新西兰水工协会主席Glen Burr说,北岛遭受的降雨使一些基础设施紧张,对水工的需求增加。

洪水和大雨可能导致管道破裂和屋顶漏水。

电路公司Vector表示,其员工正在注意3级警报下的任何停电情况,预计未来两天将出现潮湿大风天气。

Vector的工作人员是必要行业工人,可以为了保持电力供应而外出工作。

政府已为企业和其客户提供了各警报级别下的工作准则。

在所有警报级别上,医疗服务,紧急服务,公用事业和货物运输应保持正常运行。

在第3级警报时,法律上规定商家必须提供非接触式服务,并且需要紧密身体接触的工作不能继续进行。

在2级警报时,企业可以在安全的情况下开放。

但是Burr说,由于有许多建筑工人需要在警报级别不同的地区往返,所以这在今天引起了一些混乱。

Glen Burr说:“我们对此有很多不同的人感到困惑,因为现在看来Mangawhai也是3级警报中的一部分。”

Kaipara市长Dr Jake Smith告诉NZ Herald,当地居民迫切需要弄清楚边界的位置。

NZ Herald已就此与警方进行联络。

想要在2级和3级区域之间旅行的任何人都必须在检查站证明自己有旅行资格。

卫生部表示,为与工作和商务旅行请求豁免的人可以直接提交给MBIE。

Burr说,持续的疫情已经破坏了整个行业的稳定,包括企业主,雇员,受训者和学徒。

“这是劳动力的很大一部分。”

劳动力需求量很大,但是在总体经济形势稳定之前,一些公司不想向新进入行业的人承诺长期就业。

Burr说,很多商人都依赖于诸如招待业之类的行业,当酒吧和餐馆关门时,这种行业就受到了封城的冲击。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