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开业的酒吧老板:再次Lockdown让我心碎!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1-02-15 10:31 阅读:0  来源:Stuff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Jacky编译】餐饮业从业者Kim Martinez是奥克兰的一位普通市民,她同时也是一位酒吧老板。在获悉奥克兰将在周日晚上移至3级警报后,他感到“心碎”。

753833749372879

“我们才刚刚开业”

Martinez说:“这对我们来说很难,我们才刚刚开业。每天无法正常营业对我们的影响很大。听到这真令人心碎。”

Martinez在今年早些时候放弃了空姐的工作,她对疫情下的职业前景感到担忧。

此后,她选择追随她创业的梦想。 Brewport由此创立,并于11月开业。

“我们已经发现,作为一家新兴的小型企业已经很困难,因此许多其他小型企业都在苦苦挣扎,如果长期经历3级或4级封锁,我们将很难生存。”她说。

“这一消息令人震惊”

Hospitality NZ首席执行官Julie White早些时候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这一消息令人震惊。

她说:“对于(奥克兰)的餐旅业来说,影响非常大。” “从业务运营的角度来看,这是毁灭性的。这个行业有很多脆弱的从业者。我们真的希望Lockdown是简短的。”

BusinessNZ首席执行官Kirk Hope表示,此举令人失望,但其也重申确保边境相关工作人员尽快接种疫苗的重要性。

餐饮协会首席执行官Marisa Bidois表示,许多企业已经准备好了未来几天的食材,Lockdown将为他们造成损失,他们的收入也会减少。

“显然,这对我们的行业是一个打击,他们已经在努力从此前的Lockdown和边境关闭的复合影响中恢复过来。我们的收入将继续遭受损失,警报级别的变化难以从容应对。”Bidois说。

经济学家Brad Olsen表示,警报水平的变化将对经济造成严重打击,但先前的经验表明,只要疫情得到遏制,经济活动就可能迅速反弹。

奥克兰消费活动将降四成

“我们预计奥克兰的消费支出活动每天将下降约40%。随着休闲和商务旅行的减少,奥塔哥和惠灵顿地区的支出可能也会明显下降。整个国家的消费者支出每天可能下降15%。”Olsen说。

他表示,Northland将再次被孤立,这将给该地区带来挑战。零售和服务的支出将受到最大影响,咖啡馆、酒吧和餐馆的支出预计将在全国范围内下降约30%。服装、鞋类和百货商店的支出可能减半。

奥克兰商会(Auckland Business Chamber)首席执行官Michael Barnett表示,他希望政府提供另一笔工资补贴来支持雇主。

他说,政府改变警报级别的速度以及政府对企业提供的支持,将使企业充满信心。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