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门蟹甲老板痛陈 生意一落千丈

作者: Emma   日期:2021-02-11 15:27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Newshub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ewshub消息】奥克兰北岸Albany龙门蟹甲的老板称,最近两例社区病例光顾过之后,店里的生意一落千丈。

这家店的老板Amy Li告诉Newshub,店里的生意至少少了七成。6019582960698871月28日,奥克兰北岸一对父女检测成阳性,但当时两人已经在Pullman隔离酒店隔离结束好几天了。

随后卫生部公布的确诊者轨迹中显示,这对父女曾六次光顾龙门蟹甲。

于是,这家店在社交媒体上一时风头无两。根据Google Trends,1月28日网上对这家店的搜索达到峰值。

当时,说什么的都有。

“跟你说,肯定好吃得不得了。隔离14天之后,6个晚上都去这家店……要去打卡。”

“有那么好吃吗?两天去四次?”

最近Newshub联系了这家店之后,店主却说实际上生意惨淡。

“要是确诊病例没来过,我们生意会很好,因为我们店一直都挺忙的,但现在冷淡得很。”

Li说,店里已经做过深度清洁了,但大家还是不敢来。

“我们真的很安全,所有店员的检测都是阴性。”

根据卫生部发布的轨迹,确诊者在1月15日、16日去过一次,17日、18日分别去过两次。但Li称,监控记录显示他们只去过一次。而且Li将监控记录中看到的结果告诉了卫生部,说确诊者只是在1月17日12:25至下午1:14之间去过店里。

结果确诊患者的伴侣又向卫生部补充了一个信息——1月15日一家人也去过店里,但是坐在外面,没被监控拍到。

后来卫生部告知Newshub,称1月16日和1月18日的轨迹可能不准确。

“该患者的伴侣并不是百分百确定1月16日和1月18日是否去过这家店。”

“但既然有一定的印象,给公众的卫生建议还是要谨慎考虑,因此并没有撤下这些日期和卫生建议。”

龙门蟹甲的老板则表示,这件事给店里招来一些不必要的关注。

“卫生部并不去核实病例进店的时间,就只是问问确诊患者,而患者也只是凭着记忆而已。”

“我觉得他们(卫生部)就是不在意,他们只关心公共卫生,那谁来关心我们这些商家呢?”

“希望生意能赶紧恢复吧。”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