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位奥克兰阿姨用Cosplay治愈隔离“孤独症”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1-02-07 16:26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nzherald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zherald消息】  奥克兰一名女子在酒店隔离期间,突发奇想,利用送餐的牛皮纸袋制作各种各样的道具,模仿电影主角,开心地打发隔离时光。

883998164789208

53岁的Liz Douglas住在奥克兰西区,平时与丈夫、女儿和继女一同居住。去年圣诞节,她去英国看望年迈的父母,回国后被送到Novotel酒店隔离14天。

66163532357809

隔离的日子虽然无聊,但Douglas很快找到了打发时光的办法。她发挥创造力,将送餐的牛皮纸袋制成各种电影道具,玩起了Cosplay。

474234225331850

“我从隔离第四天开始动手。”Douglas说,模板是自己喜欢的电影人物,制作好后发到自己的Facebook页面上。这不仅“治愈”了她的孤独情绪,而且可以让很多人开心一下。

6884965164973

于是,杰克船长、魔法保姆Mary Poppins、《绿野仙踪》里的胆小狮子都被她“玩”了一遍。每个道具制作完成大约要2个小时。

662523747274775

318571307294517

Douglas称,酒店的服务很好,她还可以每天出去遛弯3次,于是利用散步的时间寻找其他道具,比如杰克船长头上的羽毛。

718637979303245

现在,这位中年女子已经完成隔离,回家与亲人团聚,隔离的14天也给她留下了开心的回忆。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