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疏忽导致12岁男孩死亡 法庭判决支付19万纽币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1-01-27 19:28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南岛一名燃气管道工(gas-fitter)在检查一名同事的工作时存在疏忽,犯下致命的错误,导致一名12岁男孩一氧化碳中毒死亡。周三(1月27日),这名燃气管道工及其公司共计被处12.3万纽币罚金,同时赔偿死者家属7万纽币。

原文:Gas-fitter and company fined $123,000, ordered to pay grieving family $70,000

496327299767445

这起悲剧的责任人Michael Cartwright    HAMISH MCNEILLY/STUFF

此事发生在2018年10月10日,来自Alexandra的12岁男孩Jesse Samuel与家人在Haast的度假屋居住时,被发现摔倒在浴室里。医护人员抢救了一个小时,无法挽救孩子的生命,尸检发现他死于一氧化碳中毒,起因是安装在浴室里的燃气热水器。

调查显示,Samuel的舅舅Brendon Walker于2016年9月购买了这个燃气热水器,安装环境需要通风,以免发生一氧化碳中毒事故。说明书中警告这个热水器不应安装在浴室内,并且机身贴有警告标签。

348090723638556

事发度假屋的简易淋浴间  供图

尽管有警告,但注册管道工兼燃气安装工Gary Hale还是把这个燃气热水器安装在Walker家的便携式浴室里。按照要求,经验丰富的燃气管道工Cartwright必须对安装进行检查、认证。

调查摘要表明,Cartwright从未去过这个淋浴间,也没有检查热水器或进行任何检测,更没有对Hale的工作提出任何质疑。

131678861933169

事发的热水器上贴有警告标签   NZ POLICE/SUPPLIED

度假期间,Samuel一家使用这个淋浴间时一直开着窗,以便放出热气,也就没有发生事故。但12岁的Jesse洗澡时却关着窗,母亲Justine Walker发现儿子洗了30分钟还没回来,就去找他,发现孩子躺在地板上。

法庭认定,燃气管道工Michael Cartwright及其所在的公司Central Plumbing Ltd应对此事承担责任,他们违反了《水管工、燃气管道工和排水层法》(2006年)第125条的规定。

422987078516066

事发的热水器上贴有警告标签   NZ POLICE/SUPPLIED

周三下午,但尼丁地方法院就Cartwright及其公司做出裁决,要求他支付7万纽币赔偿,另外支付19,250纽币罚金,公司也被要求支付104,500纽币罚金。

WorkSafe提醒,切勿在浴室内安装燃气热水器。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