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失去右腿女子失去胎儿 他们在病房里订婚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1-01-15 19:12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1月15日,Paraparaumu一对伴侣在病房里重逢,虽然侥幸在一场车祸中生还,但他们承受着巨大的痛苦:女子失去了腹中的胎儿,男子失去了一条腿。

在病床上,男方向女方求婚。

原文:Hospital bed engagement follows serious crash in which mother loses unborn child

654883909177157

受伤的伴侣在病房团聚   供图

这起车祸发生在1月12日(周二)。事发时,32岁的Corey Thompson和26岁的Kendra Smith骑摩托车行驶在Levin南部Ōhau附近的道路上,结果与一辆卡车相撞……受伤后,他们被直升机送到惠灵顿医院救治。

事发时,Smith刚刚怀孕15周,是一个男孩,这是他们的第一个孩子。车祸导致她流产。Thompson则失去了右腿。住院几天后,他们在同一间病房团聚。这时,Thompson向Smith求婚。

“当我们搬进同一间病房后,Corey要我嫁给他。”Smith在病床上说,“我们现在订婚了。这真是个好消息。”

“他说,‘我知道不能单膝跪地了,但你愿意嫁给我吗?’”Smith说。

408526872701858

这起车祸导致Ōhau路段大堵车  NZ TRANSPORT AGENCY

事发时,他们骑摩托车去Levin帮助Thompson的弟弟,当时他的车没油了,结果半路上与一辆卡车相撞。之后二人分别被送到医院救治,Thompson失去了右腿,幸运的是医生通过手术保住了他的一只手臂。

另外他们还面临多次手术,修复受伤的软组织,未来12到18个月都无法工作。

Thompson是一名粉刷匠,Smith去年开了一家保洁公司,由于担心清洁剂对胎儿不好,她怀孕后就不再工作。

由于没了收入,他们的朋友Ritchie Wards开了一个Givealittle页面,帮助这对伴侣解决ACC之外的费用。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