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镇女子12年盗窃雇主200万刀 辞职时老板不舍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1-01-15 15:14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nzherald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zherald消息】  在新西兰小镇,人际关系通常简单友好,人人努力工作,彼此信任。但怀卡托一名女子破坏了这种信任,在长达12年的时间里,通过多次转账,盗窃雇主超过200万纽币。

31607576304726资料图片

这名女子是三个孩子的母亲,周四(1月14日)在北岛中部一个小镇的法庭出庭并宣判。检方指控她利用特定关系行窃,在12年里通过61次转账,盗窃雇主超过200万纽币。该女子认罪,但否认通过盗窃过奢侈的生活,相反,她用这笔钱送孩子上寄宿学校,带着家人从澳洲和美国返回新西兰工作。

该女子失去了隐名令,目前正在上诉,所以还是不能披露她的姓名和所在地。

据了解,该女子是一名兼职会计助理,可以使用客户的银行账户支付公司账单。而受损的客户经营一家农场。2007年2月21日,她第一次作案,将客户资金17,000多纽币转入自己的账户。2008年3月27日至2008年10月10日之间,她两次给自己转款125,000纽币。接下来的2009年1月,她再次给自己转款20,000纽币。那一年,她的盗窃总额超过了123,000纽币。

接下来,这种盗窃模式年复一年上演,有几次转账都超过10万纽币。最为猖獗的一年是2014年,该女子共计转账8次,盗窃372,856.76纽币。她最后一次盗窃发生在2018年3月8日,几个月后辞职,当时老板还向她道别,有些不舍。直到第二年,老板才偶然发现钱款被大量盗走。

本周在法庭上,当两名受害者在法庭上宣读他们的创伤陈述、Tini Clark法官详述61项指控中的每一项时,该女子低着头。其中一名受害者称,他简直不敢相信这一切。

“我没想到,绝对让我失望。我盯着电话,那是你的名字。”他说,“你是我们最信任的人。”雇主每年辛苦赚的钱,都被无情地贪污掉。

这位老板回忆说,他还见过被告驾驶一辆奔驰SUV,心里暗想“当个兼职会计也不错”,直到案发后,才知道对方是个“全职的窃贼”。

该女子的律师Sam Moore称,她盗窃是为了让家人摆脱财务困境。而且她认罪较早,量刑时应该考虑这一点。

最终,法官判处该女子入狱4年5个月。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