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暖心啦 海狮妈妈占领高尔夫球场生宝宝 当地人乐开花

作者: Sally   日期:2021-01-14 13:06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RNZ消息 Sally编译】位于但尼丁Chisholm Links的高尔夫球场最近来了一个“不速之客”,一只150公斤的海狮妈妈占领了这个地方,她在这里生了海狮小宝宝啦。

但尼丁市议会发现这个情况,紧急关闭了海边的一条道路。因为这条路连着海边,关闭道路后,这只海狮妈妈和她的小宝宝就可以安全地区海边喝水了。

人们大概在一个星期之前发现了这只海狮妈妈,当时她正躺在13洞旁边的灌木丛,照顾她新出生的小宝宝。

541554320946069

奥塔哥沿海生物多样性保护区负责人Jim Fyfe说,这只海狮妈妈名叫Hiriwa,而这个小宝宝是她的第五个小宝宝了。不过是她在高尔夫球场生的第一个小宝宝。他说:“我设法拿走了她的胎盘并将其扔在悬崖上……这样胎盘就不会吸引到野狗什么的。” 

再过一段时间,Hiriwa将开始前往海洋觅食,她会穿过John Wilson Ocean Drive这条海边路。于是市议会环保部的要求采取了行动,紧急关闭了部分路段。 Fyfe说:“希望打高尔夫的朋友们给海狮妈妈和宝宝一定的空间。跟他们保持距离,也不要朝着他们那边打高尔夫球,大概就没啥事。” “我可能更担心遛狗的人和他们的狗在高尔夫球场上走来走去。他们可能不希望看到海狮宝宝从灌木丛里突然跑出来。”

Chisholm Links高尔夫俱乐部经理Wilson James说,这些动物是球场受欢迎的名誉会员,他们是常客了。 他说:“我们在俱乐部的13洞旁边发现了海狮妈妈,她看上去也很放松,所以我们就任其自然了。”

“我觉得新妈妈一般都会比较易怒,因为它们要保护一个小宝宝,但是到目前为止,我们还没有任何人看到还是妈妈有什么任何异常行为或攻击性行为,甚至都没人看到她的宝宝,所以她肯定已经找到了一个很好的秘密藏身点,以便在接下来的几周里把小海狮养大。” 

592383791369220

Jim Fyfe表示,现在是奥塔哥当地海狮繁育的季节。 “今年我们希望在但尼丁周围有20只小海狮出生。这对我们来说将是创纪录的数字。 “新西兰海狮是一种濒临灭绝的物种,不过他们在新西兰主岛上的种群数量也在慢慢恢复,所以这确实是个好消息。” 

环保部门警告遛狗的人要将宠物拴好。远离小海狮和海狮妈妈。 现在,大家开始给小海狮挑选名字要给宝宝起名字啦。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