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底警探假扮14岁少女抓获性侵嫌疑人 竟还有前科

作者: Sally   日期:2021-01-13 16:38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ZHerald消息 Sally编译 】日前,警方成功利用钓鱼执法的办法,在惠灵顿的麦当劳餐厅Wellington McDonald抓获一名性侵嫌疑人。

嫌疑男子被指控涉嫌给未成年人发送不雅的东西,并试图与未成年人发生性行为。他今天在惠灵顿地区法院出庭受审。

在此案中,警方钓鱼执法,在网上假扮14岁未成年人与该男子聊天。

嫌疑人Kevin John Orchard现年50岁。

17357487382921

去年5月,总部设在荷兰的欧洲刑警向新西兰警方提供线索,新西兰警方网上儿童侵犯调查小组随后展开调查。

法官今天说,这个案子的起源是来自家长投诉,一名家长向警察报告称,他12岁女儿与该男子在网上的Instagram账号有互动。

警方介入后,一名警察伪装成一个十几岁的女孩,与该男子在社交媒体上互动。这名男子不知道跟自己对话的是一个警察,真的以为是一个14岁的女孩子,于是聊天内容慢慢就开始露骨了,他就开始朝着性的方向引导“女孩”。

他问那个“女孩”,她几岁。卧底警察就回答说: 14 ,你呢。

然后该男子就说自己老了,49岁了。 在接下来的几个星期时间里,男子不断向“女孩”发私信,要求对方提供照片,然后说:“你好年轻LOL”.

接着他就开始询问有关性的问题,询问对方有关生殖器的问题,还说自己正在手淫。 最后,他向女孩索要手机号码,并向她发送了Instagram消息,消息内容包含一个躺在床上的男人的上半身的照片,以及一个躺在床上的男人的阴茎和左腿的照片。 

发送完照片后,他还跟“女生“道歉,说“你挺幸运的,还好这不是我的视频”,“我觉得你可能不会喜欢这个视频”。 当被问及录像是什么内容时,他说是他射精。他最后也没有把这个视频发送给对方。

到了8月份,男子开始讨论与女孩见面的事情。他说他不想见面,因为一旦被抓,他会坐牢。 无论如何,他后来还是安排与“女生”在惠灵顿麦当劳见面,他准备见完女生之后坐渡船去南岛。

在见面前一天,他告诉女孩说他会让她抚摸自己的阴茎,还说如果他们提前一天见面,他就会和她开展性行为。

当天下午4.25,警察看到他离开轮渡码头,直奔麦当劳,警察在麦当劳最终逮捕了他。 当被警察问话时,他承认自己发送了消息和图像,但表示自己只是想打个招呼,并说他认为这些个人资料是他朋友27岁的女儿的个人资料。 z之后,他对警方的指控表示认罪。 该男子以前曾因对12岁至16岁的女孩进行性侵犯而在2014年被判入狱三年零九个月。该犯罪行为发生于2004-2005年。  今天在法庭上,法官判他15个月监禁,释放之后不得进入网吧或图书馆这些可以让公众接触访问互联网的地方。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