鲨鱼两天内连续造访!专家呼吁人们要多加小心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1-01-09 15:45 阅读:0  来源:1 news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1 news消息,Jacky编译】鲨鱼近日来频繁“造反”新西兰海滩,专家建议游客要更加谨慎。

850625632029814

以悲剧收尾的一次游泳

1月7日,一名女子在丰盛湾被鲨鱼咬死。谁能想到这场海滩游泳以悲剧告终。

7日下午5点刚过,急救人员就赶往Waihi海滩,包括两辆救护车、一个应急小组和一架TECT救援直升机。

Tiger Drops公司的Tadhg Stopford说,他看到一架直升机降落在海滩上,有人试图对这名女子进行几分钟的心肺复苏。

如果证实是鲨鱼袭击,Marlow将是自2013年以来新西兰全国范围内首例鲨鱼死亡。

短短两天后,位于Coromandel的Pauanui Beach于今天下午关闭,原因是发现鲨鱼。游泳者已被禁止下水。

下午1点,Surf Lifesavers告知所有人呆在岸上。现场约有500人。

774238198950315

鲨鱼或将继续活跃在新西兰海岸线

保护部海洋科学家Clinton Duffy说,许多人错误地认为鲨鱼在新西兰并不常见,但在新西兰水域,实际上有很多鲨鱼,大鲨鱼在海岸上是相当普遍的。夏天,它们可能会活跃于新西兰海岸线。

Duffy说,袭击事件并不罕见,但自1840年以来他只统计算出14次致命袭击。他告诫人们应始终在旗帜之间游泳,且永远不要一个人在无人值守的海滩游泳。

他说,人们还应该避免在晚上以及人们正在或曾经钓鱼的地方游泳。

他说,水中大量的鱼类或海豚的存在也可能表明鲨鱼正在附近游荡。

他说:“在大多数情况下,鲨鱼对人类完全不感兴趣,我亲眼目睹过它们从人类身边游过。”

384090976933047

新西兰冲浪救生组织表示,袭击发生后,Waihī Beach的正常巡逻今天重新开始。

区域经理Chaz Gibbons-Campbell表示,如果有人看到鲨鱼,应该离开水面并警告冲浪者和救生员。

事件发生后,当地人通过聚集在海滩上献花的方式,向亡者致敬。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