骇人听闻!新西兰一罪犯持斧袭警,还想将警官斩首!

作者: Frank   日期:2021-01-08 15:54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NZ Herald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Z Herald消息,Frank编译】一名男子用斧头袭击了一名警官,他说他打算将他斩首,并向其他警官挥舞头颅,刺激他们开枪射击他。

911846862402110

这起案件发生在2019年9月,事发几周后25岁的犯人Ruairi Kern Taylor在接受惩教官问询时说出了上述言论。

由于该罪犯已被判处3年零3个月徒刑,现在案件的细节已可被披露。

案件发生时,Taylor看到警员Steven Treloar的巡逻车停靠在Allanton附近的1号高速上,然后他撞向了警车。

警员的头撞在了挡风玻璃上,被告用斧子砸碎了警车其余的窗户,然后追着警员大喊“阿拉胡·阿克巴”。

在量刑听证会上,这名警员说他相信Taylor打算杀死他-Taylor本人也表示赞同。

2019年9月26日,在他对一系列指控表示认罪后,被告被还押到奥塔哥惩教所等待判决。

惩教官Olivia Doyle-Franklin的任务是与他进行面谈,以评估他的风险和康复需求,以期在释放后重返社会。

但是Taylor所做的令人毛骨悚然的陈述导致警方提出未遂谋杀的指控。

他说,他把目标对准了警察,因为他“非常想自杀且不快”。

Taylor称,他不认为家人得知他的所作所为会感到惊讶。

“在我这么做之前我已经计划要杀人3至4个月了。”

“这是我遇到的第一个警官,这是一个很好的目标。”

那么他为何要杀死一个无辜的人?

Taylor说:“因为这是我能做的,对我来说正确的事情……这对我有用。”

Doyle-Franklin说他的态度令人不安。

她说:“他的面部表情会变得非常生气勃勃-傻笑着-他的眼睛真的很宽。很明显,他从犯罪中得到了乐趣。

472120298088764

惩教官告诉法庭,Taylor在Otago Daily Times上看到了有关他的罪行的报道时,这种情况再次出现。

“当他读这篇文章时,他几乎是在傻笑。”

而Taylor也对警方一开始没有指控其谋杀未遂的罪名感到惊讶。

他说:“那绝对是谋杀未遂。”

“我绝对想杀死他。”

问话结束时, Doyle-Franklin向其经理提交了一份报告,并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给其他人,包括警察。

这次意外的披露足以使Taylor被控谋杀未遂。

但他他否认了这一指控,在7月份的审前听证会上,律师Sarah Saunderson-Warner辩称不应接受其委托人的评论作为证据。

她说,他在采访一开始就签署的同意书不允许广泛共享信息。

最终公诉人取消了对其谋杀未遂的指控。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